老公的好同事  送了兩張票給我們   熱愛棒球的我們 當然一定要去現場看的啦

這場是興農對上統一獅

我的興農呀 要加油要加油

97.jpg 

這是我第一次來天母棒球場  也是我兒子第一次來天母棒球場

他馬上就被那咚咚咚的鼓聲給吸引  目光不時盯著加油群揮舞著加油棒   哈哈

我相信 假以時日 我兒子也能跟著喊出口號 唱出歌來

我們有看到泰山的兒子 可洛寶貝喔   雖然很想過去合照   但是還是不敢耶(當媽的太俗辣)

只好從遠處偷看囉~

今天的開場貴賓是安心雅  穿的可真是清涼呀

統一獅主場   場邊就充滿了小七的東西  還有很多活動喔 真的好熱鬧呀

現場還有面膜和毛巾可以領   還有許多茶品可以試飲  真是有吃又有拿  

98.jpg99.jpg100.jpg122.jpg  

這是統一獅的爆米花 造型很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