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昨天的驗收 非常地順利耶
其他團友 說我唱歌聲音很好聽呦!
呵呵~~~不過他們說要再動感一點
因為太柔情了啦~~~

哈哈!我也這麼覺得耶~~~每次去ktv唱歌
我都適合唱一些情歌
如果唱快歌 就會有一丁點的怪怪
我會努力我會努力

這次有機會擔任一小句的獨唱
雖然只有一小句
可是對我來說 卻有著無比的意義
那是一種肯定呀~~

參加世紀 已經將近 四個月
和團員也漸漸熟稔
這是一個很棒也很溫馨的團
在這裡我得到許多的快樂
常常上了一星期的班 在唱歌的這一刻 總會忘掉一切
尤其是當我聽到團的美麗和聲 就覺得音樂真是太美妙了

緊接著又是一連串緊鑼密鼓的練唱與錄音
相信這是一場嚴苛的考驗
不過 惟有這樣 才能呈現出 最完美的音樂
加油囉!
嘿嘿 我也要快快去背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