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
短短的一小段 引起了誰的共鳴呢?
沒想到 你 竟然落淚~~
你看著我平常在背譜練唱
當你看著我 上台演出時
感覺真的是很不一樣對吧!

而我的感覺呢?
很奇妙
有點緊張卻又不緊張
我只知道 我想唱好
我只知道 我的腳站得好痠喔!

整場音樂會下來
唱得有點累人~~~
不過可惜的是
我並沒有越唱越起勁
整個情緒隨著另一個團體的上來
就整個鬆懈了下來

我還是喜歡我們團的詮釋與用心
和別團在合唱時 總是抓不到那樣的用心
所以唱來真的有點後繼無力
沒辦法將情感 從一開始一直延續到音樂會結束

演出中 因為過於緊張 有段高音部 居然忘記唱了
唉呀呀!~~~實在是 太可惜了

未來還有兩場音樂會 也還要繼續錄製cd
只是暫時的休息
再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