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忘了哪一天考上世紀合唱團

只知道 自己加入這個團隊 有一年的時間了

好快~~~~

很慶幸自己能夠考上 很溫暖的一群人

和這些溫暖的人唱歌 音樂也變得很溫暖很和諧很快樂

所以每當星期五晚上練唱時 我總能忘卻一星期工作的辛苦

從李老師的演出擔任獨唱

一直到合唱節在音樂廳獨唱

我很謝謝麗芬老師 讓我有這個機會 站在大家面前唱歌

這是學聲樂的人 最大的心願

年底是二十年團慶

明年更要出國比賽

很多人問我說 這不是一個職業的團 又沒有錢領

為什麼你要花這麼多心思

我想我是為我的生命歌唱 這個團讓我的生命豐富了

那外面的金錢條件又如何呢?

心靈的富裕才是最可貴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