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期訂的趕

所以當我挑選拍照日時 能夠選擇的日子已經不多了

不得已 挑了一個星期六 偏偏又遇到清明連續假日

拍照的前幾天 台北已經連續下了五天的雨

原本很擔心天候不佳 沒想到在星期五 雨就停了 氣象報告也說星期六開始天氣轉晴

聽到這樣的消息 心情就好了一大半

在拍照日之前 去挑了拍照禮服和溝通拍照事宜

當天總共挑五套禮服 兩套棚內 三套外拍

一開始amy先讓我自己去挑 然後她也挑了幾件適合我的禮服

試穿時 是依照色系 讓我去比較 這樣我很快就可以比較出禮服穿在身上的差別

我發現 綠色和藍色系列的禮服 穿在我身上整個就是很難看

而紅色和黃色的衣服 穿在身上 竟然是非常地搭耶~~哈哈

試穿過程中 有兩套禮服 我很喜歡 所以就直接預定成我的結婚晚禮服(ps因為我實在是不喜歡挑 有喜歡就訂了啦)

當我第一輪挑完我喜歡的禮服 我大致看了一下

ㄟ~~~怎麼都有帶子啦~~我想要露出我整個肩膀啦~~於是amy去幫我找了一件粉色系的讓我試穿 感覺還不錯

然後再檢示我的衣服 怎麼色系都這麼粉~~不行不行 這樣整本婚紗照 感覺太像了啦~~~

於是amy拿出店裡具有特色的禮服給我穿 哈哈 有一件極具特色的禮服我一看就愛上了~~但是我實在不會形容它的樣式

而輪到拔拔挑西裝囉~~~因為拔拔實在是太瘦了 加上不夠高

所以燕尾服就不適合 只能穿一般的歐式西服

款式不多~~而且拔一直感覺太大件 最後又攝影師出馬 才擺平拔拔的西裝

接下來就是溝通拍照事宜 原本是希望在基隆拍攝 只是事前沒和拔拔完全溝通好 所以當下並未確定拍照行程

造型師溝通部份 謹宣拿了雜誌給我 大致瞭解 我不能接受哪些造型 其實沒有多大溝通 因為一切都要等當天化妝才知道呀~~

沒想到隔天接到amy電話 告知 基隆外拍必需負擔費用~~~我和拔拔非常不爽

因為當初簽約時 我們就已經表明想到基隆外拍 當時攝影師給我們的答覆是ok 不用加價

現在反過來說要加價 這可讓我們兩個傻眼~~ 不過 amy的態度還是很好 直說會請教攝影師

當天晚上 造型師打電話來溝通 說是他們內部沒有溝通好 是一個誤會~~

而攝影師也針對我們想去基隆外拍提出了 會塞車的事情 經過電話的一來一往

最後我們放棄了基隆 (不過我家拔拔並沒有相當開心~~)

而在拍照當天 我們才確定了外拍的地點為 擎天崗 大同大學 自由廣場

一切的溝通 雖然有一些不開心的地方 不過總算是成功過關了啦~~接下來就是要 美美的拍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