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八點半就要到店內化妝

和拔起了個大早~~外頭的天氣 晴 心情為之大好

我們比預期的時間還早到 就在店外的木椅上等候

八點半看到造型師出現

進入店裡馬上就開始化妝 底妝大概畫了快要四十分鐘 那個粉簡直是厚到不行呀~~

沒辦法因為相機會吃妝~~所以我只好畫上濃濃的妝 這樣拍起來才會美美的

第一套造型 是漂亮的包頭 配上珍珠皇冠 珍珠長紗 一整個就是有氣質啦~~

這套造型是要去擎天崗拍攝的~~

大約在十點十四五分我們從店裡出發 到擎天崗的時間是早上十一點半左右 太陽真是大呀~~

我拿著重重的裙擺 穿著高跟鞋走在土上 還真是有點重心不穩

因為是假日 路人很多 大家都一直看啦~~

我們在草地上拍攝 一開始還不知道我們要幹麼 攝影師就一直引導我們

還一直講一些冷笑話 讓我們開心 所以一整個還蠻自然的 所以花了約半小時就拍完一個景點

我們還心想 怎麼這麼快~~~

下山時 還特地到冷水坑去拍了幾張~~那邊好多對新人喔~~~(os 其實還是很多人結婚的ㄇㄟ)

接著就回到店內先吃便當 接著拍第二套棚內白紗~~ 因為店內有落地窗 整個感覺很好 所以我特地要求

這套白紗沒那麼正式 所以換了一個短紗搭配大花的造型喔~

在棚內拍攝就沒那麼好玩了啦~~~

緊接著就去到大同大學和自由廣場 大同大學搭配的是 銀色禮服 我用的是一個復古的造型 拔拔說有點老 不過我覺得蠻特別的

而拔拔是穿銀色西裝喔~~整個就是帥啦~~

在大同大學 攝影師為了讓我笑 居然還學我唱聲樂 唱的真是有夠難聽~~不過也讓我笑到肚子好痛

最後一套外拍是在自由廣場 本來想在售票處拍照 卻被工作人員制止 真是討厭

這套粉色禮服呈現的是甜美風格 所以把頭髮放了下來 拔拔也換上便服 整個感覺很舒服

選擇這個點 是因為 拔拔常陪我來看演出 也常來看我演出 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別具意義的地方

等我們拍完已經晚上五點多了

回到店裡直接拍最後一套禮服 這套禮服非常有特色 所以換上了一個時尚的造型 哈哈 拔拔超愛的喔

只是拍到後來 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笑了 眼神也開始渙散 好在攝影師一在地提醒我們 要不然我可能會拍到睡著

等全部拍完 喬好看片時間 離開店裡是晚上八點多 其實時間掌控的還不錯

我們也沒不會太累 整個過程很輕鬆愉快

期待星期三看片 希望能看到不錯的相片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菲琳紗苑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