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蜜月 人生最幸福的蜜月旅行 我和老公選擇了捷克  
這是老公第一次去歐洲    聽說捷克很美很夢幻   我也沒去過  
在網路上大家都推薦加利利的捷克蜜月團   蜜月團有個好處 因為都是蜜月新婚
所以一定會一團和氣啦 而且比較不用等來等去 行程也不會太趕 要營造浪漫的氣氛ㄇㄟ
而且通常都會有比較不一樣的安排囉~~ 期待啦

*桃園中正機場~泰國曼谷機場停留~奧地利維也納機場~捷克鐘乳石洞~帖契~英吉夫*
a1.jpg 

泰國轉機   長榮航空 準備飛往 維也納

a2.jpg

 
長達十三小時多的飛行 坐到我跟老公的腳快要麻了
我的電影已經看了三部 目的地還沒到 真的是有夠遠的啦~
經過黑夜 迎接黎明
終於 我看到了奧地利的國土啦~~~超興奮的
咻~~就平安降落 踏上異國的土地 聞著異國的空氣 有種新鮮感
我們變成"外國人"啦~~~哈哈哈

a3.jpg 

a4.jpg 

老公一下飛機 就迫不急待地拿出相機 拼命地猛拍啦~~~
連搭乘的遊覽車也要拍~~哈哈~~好啦~~畢竟它要陪我們好幾天

a5.jpg 

開上高速公路 看著沿路的風景 沒有高山 只有一堆的丘陵
放眼望去 不是一片樹林 就是一片草地 再不就是一片花海
真的讓人很放鬆 不過導遊小姐 開始講話 大家就開始進入昏沉
沒想到 之後只要導遊上車一講話 老公就會開始睡~~真是太有摧眠的效果啦~~
因為捷克現在加入歐盟 所以奧地利通往捷克的邊界 已經不需要停車檢查囉~
捷克這個國家 現在正在努力地發展國力中 它們有能力製造自己的武器(這點比台灣強太多囉)
在農業 工業發展上也都非常傑出 觀光業更是他們的強項 把文化保存地相當好(這點台灣也需要好好學習)

第一站~鐘乳石洞

聽說這是世界上保存相當好 規模也相當大的鐘乳石洞喔(而且它不是一個洞 而是有三大洞~我們去的是最大洞)~
a6.jpg 

對於土生土長的澎湖人老公~~一吃就說"土味好重呀~~"
哈哈~~人家是內陸國~~怎麼樣都不可能比台灣還會料理海鮮囉

不過在進入洞口之前 要先來吃我們的第一餐啦~~鳟魚餐

a7.jpg 

a8.jpg 

a9.jpg 

a11.jpg 

a12.jpg 

鐘乳石洞內是禁止拍照的~~洞內有許多 非常漂亮的鐘乳石 美的程度遠遠超過我的想像
而且我們還從洞內搭船出來呦~真是特別的經驗耶~~

第二站~帖契


a14.jpg

a15.jpg

只可惜我們到的時候 許多紀念品店都關門了稀稀落落的人群
更顯得它的特別與分外寧靜城外就有護城河 也是靜靜地守候著這座城
如果我有腳踏車 我一定要踏遍這城內的每條街道呀~

第三站 英吉夫 (飯店)
a16.jpg 

帖契聽說是國家遺產~可以想見一定是個非常美麗的城
這裡居住人口稀少 所以建築物的保存非常完整~一整排特殊的建築 一字排開時那種美真的很難形容

等我們來到飯店 已經晚上八點多 雖然天還沒全黑 但是我們已經饑腸碌碌了
吃完在捷克的第一餐之後 我和老公的體力也快用完了早早起床~
明早再好好探訪一下這個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