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卡城堡參觀~皮爾森啤酒廠~瑪麗安斯凱~飯店浪漫雙人燭光晚餐*

第一站:飯店城堡參觀

飯店的外觀 全部都是白色 所以也叫做"白色城堡"

a34.jpg 

a35.jpg 

a44.jpg 


城堡內一樣是禁止拍照的
裡面的陳設 其實和最初建造時是不相同的~~因為中間經過許多家族的使用
而目前保留的是某一位王后 因為喜歡英國風格 所以將內部都以英國風格裝潢
裡面有起居室 接待室 圖書室 娛樂室 餐廳 還有武器展示室
我們有看到超小的武器 原來那是皇室家族小孩的玩具~~從小就培養作戰的能力啦

a45.jpg 


第二站:皮爾森啤酒廠
(烤鴨餐)
這個啤酒廠 是目前捷克最大供應廠商
更是世界啤酒有名的廠牌
還有另一個廠牌是"百威啤酒" 不過在此行的各家餐廳所看到的 基乎都是供應皮爾森啤酒
啤酒共分成三種類別 "苦啤酒" "生啤酒" "黑啤酒"
我這次有嘗試喝黑啤酒喔~~味道還不錯 是用黑麥製作 帶點甜味
不過它們的烤鴨餐 可讓我一點食慾都沒有 半隻烤鴨耶~~可真是讓我看了就先吃飽啦~~~

a46.jpg 


第三站:瑪麗安斯凱(溫泉區)



a36.jpg 

很難想像 溫泉水是拿來喝的
不過當地的溫泉水就是用喝的~~從地底下抽出 然後每個出水口 出來的療效都是不一樣的
所以當地醫生看病也很特別 看診完後 會告訴病人去喝幾號泉的泉水~~
既然大老遠飛來~~一定要嘗嘗溫泉水的味道囉~~裝了蠻多 沒想到喝一口 就讓我快要反胃啦~
老公說 嘗起來的味道就像是"生鏽的水管 跑出來的水"
媽呀~~我試著再喝喝不同出水口的溫泉水 稍微好一點點~~不過最後我還是快要吐了~~
因為這些溫泉是治療用~所以吸引了許多臨近國家的老人家~~因此這邊有出產一種"溫泉杯"
握把的地方同時也是吸管~真是方便的設計呀~!
a37.jpg 
還有一種溫泉餅~導遊有買給我們試吃~~超甜的~~原來這樣的甜度配上溫泉水~~
哈哈 水就會變好喝 餅就會變不甜囉

a38.jpg 


今天住的飯店 位在離溫泉區不遠的地方
是一個五星級的城堡飯店
一進入大廳 就有香檳接待喔~~
不過我喝了幾口 就覺頭暈暈~~這根本不是香檳吧~應該是"冰過的白酒"
因為房間大小不一 所以導遊讓我們抽了籤 我在昏沉沉中隨意拿了一個籤
房間不大不小 有個小窗台~~還不錯囉~~

a40.jpg 

這一天的晚餐是在自己的房間內 享受浪漫雙人燭光晚餐 算是蠻特別的


a41.jpg 

主餐有"肉丸"和"鮭魚"
盤飾非常用心 可是味道普普 而且這天老公食慾不太好 看到甜點有點吃不下囉~~真是無福消受呀~~
對了這家飯店外 有我們的國旗喔~~看來台灣人在捷克貢獻了不少"money"
a42.jpg 
吃完晚餐 和老公出去外面散步~~~飯店靠近山~所以很涼快喔~
(其實是飯店內空調不強~~只好到外面來乘涼啦)

再來張 甜蜜二人組   要一直這麼幸福下去喔~

a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