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在家 看到電視台 正在介紹手工果醬

是在地的台灣人 用台灣的水果 製作出的

很欣賞這種態度  

而且因為是手工 所以不用擔心添加過多防腐劑  

現在白吐司 已經不能滿足寶貝呈   偶爾就會添加果醬

上網搜尋了一下 果然讓我找到了 "在欉紅手工果醬"

在欉紅 是什麼意思呢 ??

原來 在果農的口中  在欉紅  指的就是果實在枝頭上最適當熟成的完美狀態

店家為了 保留住農民這份疼惜的心  研發了果醬技術  要把這美好的味道 完整保留

口味有蠻多種的  

我這次挑選了四種口味  

百香果芒果 (送人  因為寶貝還不能吃芒果)

百香果芭樂

葡萄

草莓

出貨的速度 很快喔~~~隔天早上就到貨   而且紙箱看起來很有質感 簡單又大方

144.jpg 

紙箱內的包裝也不馬虎 不僅有分隔板 還都用上防撞泡綿 

145.jpg 

 每罐果醬的標示都相當清楚  

146.jpg 

店家還貼心地送上了鳳梨酥的試吃品  

147.jpg148.jpg  

馬上先試吃鳳梨酥啦~~  感覺還不錯喔 不會太乾 可以吃到鳳梨絲 帶有鳳梨該有的酸味 

我本身是蠻愛的啦~~

回到家馬上打開我的果醬啦~~~

149.jpg 

草莓看的到果粒喔~~ 葡萄香氣四溢~百香果的果粒更是顆顆分明~

試吃時間到了 哎呀~~真是不錯吃~~

草莓和葡萄都是酸中帶甜 百香果芭樂 是我的最愛 芭樂的味道超濃郁 好好吃喔

連寶貝兒子都等不及我拍照 一直要我餵他吃啦~~哈哈

雖然不便宜 不過既然是給寶貝吃的 就奢侈一下下囉~~

很可惜沒能吃到百香果芒果的口味 (因為已經送人啦)   等下次有機會吧~~

店家網址 http://www.redontre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