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噗浪 我認識了好多媽咪 也成為了朋友

這是第一次和媽咪見面  雖然只有小小的聚會 但還是充滿期待

感謝熱情的媽咪發起 讓我只要參與就好

原定要帶呈呈出席  不過因為公公這週就要回去了  所以讓孫子多陪陪他

而且外頭還是涼涼的 在家不用擔心感冒的問題

所以就我自己一個人出門赴會囉 ^^

這次餐廳選在 松江路的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我還不小心騎過頭   還好有發現

十一點半 就看到發起的媽媽 在門口等候囉

沒多久 另一位媽咪也來了 大家真的都好準時喔 ^^  有位媽咪因為小孩萬聖節活動

這次就先不出席囉  所以這次只有三大兩小喔~~

這家餐廳好溫馨 大量的運用色彩   小孩都會被吸引住

 195.jpg

198.jpg 

200.jpg 

有自助沙拉吧可以享用 空間寬敞 感覺很不錯喔 餐點也不錯吃

而且高貴不貴啦 ^^

199.jpg 

連廁所都充滿童趣

201.jpg 

還有小小販賣部喔

202.jpg  

至於和媽咪們聊了什麼 只能說 七嘴八舌 什麼都可以聊   我就不一一道出啦

兩個小人兒 都好乖喔 會自己乖乖地玩玩具還有看書

真希望我們家兒子 長大也可以這麼乖呀~~

參加的媽咪 照片如下  要不要自己猜 有誰呀??

196.jpg  

197.jpg 

下次還有聚會嗎?? 我還想參加喔 ^^

附上餐廳的網址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http://www.venice168.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