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眼 11個月了 

我開始領到一些廠商的週歲禮了   代表 我親愛的寶貝 快要一歲了

這個月   呈寶貝 越來越鬼靈精怪了

睡眠的時間 好像也越來越固定了

一天三餐的副食品 配合點心 甜點 這小子 有越來越壯的感覺

雖然和其他小孩比起來 他還是略顯"纖細" 哈哈

健康就好

第一顆小白 正式冒出來囉    所以親餵 也變得有點膽戰心驚   偶爾會被小子突然咬一下

我瞪他 他還會對我笑 一付欠打的樣子  真是皮在癢

走路超穩的 根本不需要扶著東西   自己跌倒 也不會哭哭

喜歡當家裡的巡邏員 除了客廳 飯廳 房間 都是他散步的好所在

也喜歡幫媽媽整理家裡 最愛洗衣籃了 幫我把一件又一件衣服給挑了出來

然後沿著地板拖行 這是"小人拖地法" 絕無僅有的  

會發出 爸爸 媽媽的音 不過我不清楚 他是不是真的知道 誰是爸爸誰是媽媽

拍手拜拜再見  只是"不常見" 要看小人的心情

可以一個人自己玩得很開心 也喜歡和大家玩 喜歡撒野 也喜歡撒嬌

媽咪還是老話一句  要開心快樂而且健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