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地 能夠有機會 試吃這家手工餅乾

(充滿設計感的小名片)

 IMGP9083.JPG

店家說好要寄來   隔天就收到囉 ^^   效率真的很好喔

很貼心地用便利箱裝好  還擔心餅乾晃動 還在箱子內放了紙張固定  超棒

原本以為只有幾塊餅乾 沒想到 店家真是大手筆喔 寄來一盒六種口味的手工餅乾

讓人開心極了

IMGP9081.JPG 

盒子上 是印有店家資料的封條  很舒服的設計 

IMGP9082.JPG 

和名片 合照一張

IMGP9085.JPG 

 側邊有註記  廠商的地址

IMGP9088.JPG 

 底盒 有貼上製造日期的標籤

IMGP9091.JPG

打開囉~~ 嗯!! 香氣四溢喔!!! 

IMGP9092.JPG 

份量真的很多耶!!!!!!

IMGP9093.JPG 

店家總共 給了六種口味 

試吃時間到囉 ^^  (我故意讓餅乾和十元硬幣 拍照 這樣大家 就可以清楚知道餅乾的大小囉!!)

<檸檬桔子球> 

 吃起來 有淡淡的檸檬味 桔子味比較不明顯   吃起來不會乾  蠻好入口的

  IMGP9094.JPG 

<椰香夏威夷豆>

這款很特別 椰香味 我很愛 夏威夷豆我更愛  一入口有點鹹鹹 然後口感很脆 超好吃的

搭配椰香為底的餅乾 真是好吃喔

IMGP9098.JPG 

<伯爵紅茶>

我和婆婆一直吃 只感覺有茶香 但是一直不知道是什麼茶 原來是伯爵紅茶

餅乾內 好像還有很小細絲的茶葉耶~~  但是不影響吃起來的口感喔   這款我也很愛

因為不甜不膩喔~~

IMGP9099.JPG 

<咖啡杏仁>

咖啡味大於杏仁味   害怕杏仁味的 不用擔心喔

雖然添加了咖啡 但是不會有苦味  厚度和餅乾的脆度也剛剛好 

IMGP9100.JPG 

<蔓越莓酥>

這款也是我超愛的   因為餅乾裡面有 蔓越莓耶~~~

光那個蔓越莓就大大加分囉~~  而且蔓越莓乾不黏牙喔

IMGP9101.JPG 

<可可杏仁>

我超愛可可   所以 覺得這款的可可 對我來說 有點不夠濃

但是對一般人來說 應該就很夠了啦 像我這麼愛吃重巧克力的人 應該不多吧 呵呵

IMGP9104.JPG 

最後 我還做了一個小小實驗   把餅乾排開 一小時候再來看

DSC00289.JPG 

這是一小時之後 將餅乾拿起來的狀況

其實我可以接受喔

手工餅乾 因為要香 所以有的會很油    這家的餅乾 我覺得還不至於很油

紙張上所吸到的油 我覺得還不算多啦 ^^

DSC00290.JPG

總結

口感扎實 不死甜 不油膩 奶味不重  不需特殊口味   但卻能讓你一片接一片

若是 配上一杯熱茶或咖啡 會是下午很棒的點心喔 !!!!

 

店家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joysjo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