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1.jpg

好漂亮的夢想潮罐   感覺打開之後 會有美好的事情會發生一般

dream2.jpg

噹噹噹  看了色彩繽紛的圖 心情就已經好一半了

dream3.jpg

夢想呀 夢想   

我心中滿滿的夢想 都寄予這夢想潮罐中

DSC00347.JPG  

夢想潮罐  你應該有這個魔力吧!!!!   讓我實現夢想吧~~

DSC00348.JPG

我希望 身邊的人 都是健康快樂

我希望 台北越來越美  越來越有風範

我希望 台北   多一點溫暖 多一點關懷 多一點愛心 少一點爭吵

我希望 我親愛的寶貝

能在台北開心地長大 無憂無慮   

~~戴上夢想潮巾 包你事事順心 ~~  

dream4.jpg

~~換個造型 換個好心情~~

dream5.jpg

~~披掛上陣 所向無敵~~

dream6.jpg

~~老少咸宜 夢想無限~~

dream7.jpg

如果你也喜歡 來看看吧!!  http://www.mywish.tw/

11月13日 夢想潮罐  夢想發光 義賣演唱會  快去報名吧!!!   

活動地點    台北市電影主題公園  (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9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