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餐廳 我"肖想"很久了...... 但是 價格實在太高   我只有觀望的份

這次竟然聚餐 選在這家餐廳 我開心的不得了   而且今天天氣 竟然出奇地好   哈哈!!!YAYA!!

順道去辦了一些私事之後   就直接到"京站"去逛逛   一邊逛一邊想

好奇怪 京站 沒有很大呀!! 但是怎麼都沒見到同事呀????  雖然有疑問 但我還是開心地在拍照

Q1.jpg q2.jpg

離聚餐的進場時間只剩不到五分鐘

我直奔四樓 奇怪 主任不是說  會在外面等候 ???? 啊???人咧????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心中的不祥感 越來越重 趕緊打了電話  沒接(殘念)

再打~~終於通了

 "學姐 你們在哪裡聚餐呀??? " "在明曜百貨呀!!!" "我的媽呀~~我在京站耶!!!!" "快點來快點來"""

快步大步向前走  騎著小紅 來到東區   還好不遠   直奔12樓 嘿嘿!!!終於到了~~~

一屁股坐下來 同事又問 "阿~你怎麼這麼晚到 ???? " "我跑到京站了"

接著迎接我的就是一陣哄堂大笑........ "你旁邊的也跑去京站啦!!!"  

哈哈哈~~原來不是只有我搞錯   好啦!!烏龍的事 結束 開始享用我的大餐

東西都很好吃 也都很精緻 服務生收盤的速度 也是一流的  

我怎麼才沒吃幾盤 就已經飽了 ???? 好像有點不太划算的感覺耶 

整間店 可以用"爆滿'來形容 客人年齡層 老中青都有

我想問"台灣 哪有經濟不好??? "

看看吧!!

q3.jpg q4.jpg q5.jpg q6.jpg q7.jpg q8.jpg q9.jpg q10.jpg q11.jpg q12.jpg q13.jpg

用餐時間 兩小時  八點要清場 要給下一批 

真的生意有夠好   雖然只有兩小時 但是我覺得吃的很飽囉

想去吃的 看看最近有沒有優惠囉 ^^   饗食天堂http://www.eatogeth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