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承認 是老娘我 自己想要看的 

哈哈哈!! 沒辦法 每年的聖誕節 我都一定要去看看聖誕樹

會有"浪漫" "幸福" 的感覺!!!!

去年的聖誕節 不能出門(乖乖在家 坐月子) 今年 多了小寶貝 好棒

ch1.jpg

小人 一直看的聖誕樹上的彩燈  他超愛 會"發光"的物體

題外話  我這個小笨媽 忘了把單眼相機的記憶卡放回去  被老公拼命地"碎碎念"

只好用手上的小傻瓜 拍照囉!!!

ch2.jpg

信義區 聖誕節的氣氛 蠻濃厚的  這天天氣太冷 只有稍微晃了一下 

華納威秀那邊 開車經過時 就看到更多的耶誕裝飾   而101的聖誕樹 蠻令人失望的

 ch3.jpg

這小子 今天穿的可暖和啦!!!  我很愛這件毛絨絨背心  牛仔褲裡面也是刷毛喔

一整個  暖呼呼!!!

ch4.jpg

和親愛的小子拍照  雖然這小子 不太心甘情願  管你的 媽咪抱一下

 ch5.jpg

在笑什麼呢 ??  這小子 看到 成群的"小狗" 就非常開心

尤其是 小狗走過他身邊  整個人就發出 銀鈴般的笑聲  超可愛的 

 

我親愛的小子  等你長大  我們就可以擺聖誕樹在家裡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