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好奇心的驅使下  我加入了快樂丸媽發起的這個小小遊戲

早早就把我的禮物準備好 寄出去  我是"艾瑪"媽咪的小天使   很開心媽咪喜歡我送的禮物

我準備的禮物 艾瑪媽咪分享

看著大家開始分享禮物  我越來越期待我的禮物了  等了等   連主辦人 都來詢問 收到了沒?

尤其是當我知道 對方已經寄出時  我更擔心 宅急便把我的禮物搞丟

就在今天   送來了送來了  好開心呀!!!!  有種  怯怯的感動耶!!!

蠻大一箱的  而且還有用防撞的保護 好貼心

DSC01468.JPG

我的小天使 是  蓁蒝媽

DSC01469.JPG

這張明信片 我好喜歡   花蓮的海邊   不禁勾起我 許多的回憶 

好想念那裏   好想念

 DSC01470.JPG

將將~!禮物來囉!!!

DSC01471.JPG

哇!好棒呀!!!是一個 有"曲線"的保溫瓶耶!!!  希望自己喝了之後 也能有如此曼妙的曲線呀!!!

以後隨身都要帶著她了!!

DSC01474.JPG

很高興  有參加這個活動  也讓我認識了更多媽媽

彼此分享 彼此打氣   彼此鼓勵   網路 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