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 我很幸福   除了家人都平安健康之外   還收到了好多意外中的禮物

噗友的交換禮物 之前已經介紹過了   這幾天又意外收到遠從高雄來的小禮物  很謝謝 喆娘媽咪的貼心

這個小禮物 我和呈呈都很喜歡喔^^

ch1.jpg

再來 去年的聖誕節 老天爺 把呈寶貝 送給了我

今年 老公說:去買你想要的東西吧!!!! 哈哈哈!!! 我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機會  

終於買了 看了很久的"牛津鞋"   本來想要買咖啡色的   但是看到這雙之後 就讓我朝思暮想

第一次在店裡看到 就好喜歡   第二次再去 老闆小姐不在 只能從店門外 看著 第三次 我就把他給扛回家

這算是"三顧茅廬"嗎????哈哈哈!!!

 ch2.jpg

嘿嘿~~這是試穿照   我不是美女 所以也沒有一雙美腿    各位就不要太挑剔了  我承認我是黃臉婆

今天有點冷  所以加了一款襪套 沒有加襪套 感覺也不錯囉 ^^

 ch3.jpg

除了牛津鞋 我更買了"肖想"很久的皮衣外套   大部分都是咖啡色款  

最後我買了米白色   因為我淺色系的外套真的很少   還是買一件來"亮眼亮眼"囉 ^^

因為最近實在太冷  所以沒有真人實穿啦!!!  就是這款H2O的皮衣外套囉 ^^

0633005-2.jpg

再來  聖誕節當天 我們帶呈寶 去了健寶園的試上課程    隔天  老公的叔叔打電話來

邀請我們去家裡吃火鍋  開心的咧~~~~

所以特地幫小人打扮了一下 感謝KAREN送的脖圍   小人不怕冷囉!!

 ch5.jpg

在自家門口樓下等車車來載 呈寶就自己玩得很開心   這樣穿 有沒有像"太空人" 哈哈哈!!!

他的一小步 可是爸媽心中的"一大步"呀!!!!

 ch6.jpg

最後 要說  很幸福   感謝身邊的人   期許明年的聖誕節 我們依然幸福   依然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