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姪子 出生囉!!!  而且~~ 和我同一天生日!!!!

清明連假  就南下去看小北鼻啦!!順道去南部玩一下囉!!

第一天
台北>台南
【南鯤鯓代天府—七股鹽山 

連假的第一天 南下車輛 真得是很多  好多路段 都是塞塞塞   我們一度繞道往西濱快速公路再轉往國道三號

還好 只比原訂的時間  晚了一小時到達  算是小小幸運啦!!!

當我們到了代天府  已經是飢腸轆轆啦!!!先來餵飽五臟廟吧!!

選了路旁的"欣弘餐館"  點了 炒麵三人份  炒山蘇  炒雪螺  虱目魚湯  $790大洋  還算可以接受啦!!

口味還不錯喔!!!   

1.jpg

南鯤鯓代天府  是國定古蹟喔!!  還有網站喔!!http://www.nkstemple.org.tw/2010/index.htm

2.jpg

算是很大的一間廟宇  旁邊還有公園   我想進香時節 這邊應該會人擠人吧!!!

3.jpg

 4.jpg

這裡還有許願的貼心服務喔!!!

我想只要誠心  老天爺 都會盡量幫忙的啦!!!

5.jpg

接著來到不遠的七股鹽山  

怎麼和印象中的鹽山 不一樣 不是應該"白白"的 怎麼有點灰灰的????

不過還是很漂亮的啦!!!

6.jpg

帶著小人爬上矮矮的鹽山 

 7.jpg

來碗 鹽滷豆花 還有 雪綿冰 

小人充當 櫃台小弟 哈哈!!!

8.jpg

吃完了冰 馬上就驅車前往 今天最重要的目的地啦!!  來看小寶哥囉!!!

這個小子 很會睡ㄋㄟ   因為大人在旁邊吵他 他可是睡得很自在....怎麼叫都叫不醒  

回到家 馬上把呈呈的照片翻出來 來各 大比對   各位看倌 

你說說 有沒有像呀????  

9.jpg

小寶哥  吵不醒 大人們 只好先出門覓食啦!!

先感謝 親愛的親家   讓我們有這麼豐盛的一餐呀!!!

這間"老婆的菜"  每道菜   都不是一般老婆煮得出來的啦!!! 哈哈哈!!因為太好吃了啦!!

10.jpg

店家有貼心準備 小人的餐具喔!!!

11.jpg

以下就是"不平凡"的老婆的菜   至於菜名   因為點菜的不是我 所以就.....省略吧!!!

12.jpg

13.jpg 14.jpg  

就連甜點的果凍 都超好吃

這一餐 我想不只我吃的超飽 大家都是很心滿意足的回家!!!

晚上就在小寶哥的家 度過香甜的一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