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701.JPG  

將將.....夠多了吧!!!!總共有五種產品試吃喔!!!讚啦~~

1.jpg 

這個蠶豆  真的好吃 因為加了雞汁  一整個就不鹹了啦!!! (顛覆我 對蠶豆的刻板印象)

所有產品當中 我最愛這罐了啦!!!

2.jpg

海苔口味 多樣化   原味  狠辣  咖哩  黑胡椒  芥茉  泡菜 

其實口感都不錯  只是有些口味 不會特別搶眼   容易吃了就忘了....呵呵

不過 海苔本身  很不錯喔!!

3.jpg

這款 你可能要喜愛乳酪的人 才會愛吧!!!  一打開 濃濃的乳酪味  就跑出來啦~~~

看電影嚼這個 我個人覺得 還不賴!!

4.jpg

番茄乾 比較少見   家人試吃 覺得還好 還是喜歡 葡萄乾的感覺吧!!!

5.jpg  

這個是所有試吃品當中 表現最不搶眼的  

可能是 日本的巧克力棒太好吃了 相對地 這款泰國製的 就沒那麼香濃可口囉.....!!

在網站內 還有更多種的產品 

單次購買 滿1500以上就免運費喔!!! 可以揪團合購喔!!!

http://www.ace-88.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