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 寶貝的改變 很大喔!!!

首先....就是終於戒掉吃手手的習慣啦!!!

戒手手 沒那麼容易  

在1y2m時 媽咪曾經試著用"蒜頭"  "蔥" 都沒用..

連網路上推薦的戒吃手的指甲油 我也塗了

我自己有吃一口 天呀!!!真是爆苦....小人吃了 不停流口水  當下不知所措

但是  到了晚上 還是需要手手來安撫睡覺 也可能是習慣了苦味 所以又繼續吃啦!!!一整個破功....

所以決定 等他再大一點點   再來試試看

這一等就是兩個月  

在1y4m9d的這一天   趁著呈呈午睡時  再度拿出我的法寶"美華麗防咬指甲油"

他睡醒 又習慣的咬了一下手  結果就哭了一下  又流了一堆口水

但是就不曾見他 把手放進去嘴巴裡了   應該是知道 放進去會很苦 所以就不吃了

不過 那兩天的夜晚 他比較不容易入睡  因為突然不知道 怎麼睡覺....

兩天過後  他就能自行入睡啦~~~ 哈哈!!戒手指成功啦!!!萬歲....

第二個重大改變  他終於會玩"智高的工程師積木"啦!!!

再也不是  他丟我撿的遊戲模式  他會一對一的組合了....真是開心呀!!!

有圖有真相

DSC09677.JPG  

哈哈!!!!看起來 超簡單的 不就是對準 放進去 

但是這一刻 我等了好久呀.....真的超開心

呈呈也能夠玩另一組拼接式的積木喔!!!來看影片

  

最後一個改變   就是 這小子開始想要"畫畫"啦!!!

這小子拿了我的原子筆 拔拔說 他的握筆姿勢還不錯 

 第一次的畫作就在他自己的"小腿"上  公開展示啦!!!

12.jpg  

雖然只是亂塗鴉 我卻看得很開心....

只能說 小人一點一滴的成長   對爸媽來說   都是無比珍貴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