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6:30家中出發-7:30桃園機場-10:00飛機-11:40抵達澳門機場-12:30搭乘飯店接駁車-12:45飯店CHECK IN

終於  等到這一天啦!!興奮的心情  不言而喻   

但是  還是帶點緊張  因為這是呈呈  第一次坐大飛機耶!!!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圓滿

一大早 開車前往五福停車場(永豐信用卡的特約停車場)   和我爸媽會合之後

就搭乘小巴 一同前往第二航廈

機場 滿滿的都是人....大家暑假都要飛出國去玩啦!!!

趕緊去辦理報到手續

DSC00756.JPG  

看著自製的行李牌  覺得真開心~!! 出國的感覺 真好...

(如果可以 還真想年年出國....不過 這是白日夢 哈哈)

報到時  地勤特別詢問了 尿布的尺寸 

結果誰知道 上飛機.....空姐竟然沒有給我 還要我去要

還跟我說"我們沒有收到你的特別需求" 哇咧.......那當初報到是跟我確認爽的喔!!!

雖然空姐還是很客氣 給了我三片尿布....不過 讓我對於它們的作業 感到不是相當滿意

報到完畢~~就準備出關啦!!!

DSC00764.JPG DSC00767.JPG  

這小子 開心的ㄌㄟ   還會給我擺POSE照相 + 獨特的手勢    看來他知道 自己要出去玩~~'

h1.jpg  

先來 HELLO KITTY的育嬰室  換片尿布吧!!這大概是全台灣 最"夢幻"的育嬰室了吧!!!

DSC00781.JPG  

這就是我們等會要搭乘的飛機喔!!!

DSC00786.JPG

空閒之餘 拍拍機票吧!! 

從以前的一個人   到 兩個人   現在變成 三個人 

這種心情 好滿足.....

快點讓我變成 "四個人"吧!!!!!快點快點..... 

DSC00787.JPG  

班機十點起飛.....飛往那澳門  

h2.jpg  

一上飛機  這小子就 東看看西看看   相當好奇

空姐 馬上就送上一盒撲克牌 (怎麼不是飛機???祐宇爸的兒子 拿到的是飛機耶!!!我不依我不依)

呈呈對於電視也是相當好奇 東按西按的  

沒多久餐點就送上來啦!!!

再訂機票時  就特別旅行社小姐   幫我將嬰兒餐 改訂為 "兒童餐" 因為呈呈已經不出泥狀食物囉!!

所以送來的就是兒童餐喔!!!

h3.jpg  

看起來真美味  不過份量太多啦!!! 

還送上了 兒童玩具喔!! (PS 嬰兒是不給的 這是我們自己去要的)

內附  一個飛機造型的背包+彩虹筆+貼紙本+著色拼圖+大富翁

DSC00798.JPG  

一個多小時的航程  很快

一下就 來到了澳門機場   (這個機場 真是小....松山機場都比它大)

DSC00809.JPG  

機場就可以看到 我們的飯店....

DSC00810.JPG

入關囉!!! 進入澳門 只需要持有台灣護照即可  不用加辦任何簽證喔!!

DSC00814.JPG

入關速度相當緩慢  也沒有特別設立 長者和嬰孩的快速通關

反之 台灣的通關 就相當人性化

 h4.jpg  

一入關 進入入境大廳 就會看見 飯店的人員 高舉牌子 接著就會帶我們去搭乘飯店的接駁車

又是咻~~~飯店就在眼前啦!!!

而我們的澳港之行    也正式展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場 澳門 入關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