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  女人最怕的就是曬黑了吧!!

各式防曬保養品 美白面膜 防曬用具  可是讓業者賺滿了荷包~~

一向不畏懼曬黑的我......(根本就是懶........) 

首次體驗了美白雷射....這真是超級超級難得的經驗啦!!

出發來去超美診所  跟著我打擊小黑吧~~~

搭著電梯 前往九樓   此刻的心情  是相當忐忑

RIMG0082.JPG  

一入門  就會看到醫師的執業證書喔!!!
(千萬別找來路不明的密醫喔!!)

RIMG0030.JPG 

櫃台大大的超美診所  感覺一進去 就會變身一樣!!!(哈哈...)

服務人員都相當親切和善

RIMG0024.JPG

居然有超大片的鏡子  這是要我"真實"的面對自己嗎??? 

RIMG0025.JPG

這一排白色的牆  可不是單純的裝飾牆面喔!!!內有玄機的...

(保護第三人的隱私權 所以把顧客打馬賽克喔!!)

RIMG0032.JPG

你猜中了嗎? 這可是鞋櫃喔.....我相當喜愛這個設計裝潢

RIMG0033.JPG  

診所內  另一個牆面是產品區

RIMG0026.JPG   

產品應有盡有 對我來說  都是沒見過的牌子 (我孤陋寡聞....)

1.jpg  

這邊還有貼心的點心區  提供客人等待之餘 可以吃些點心喔!!

RIMG0034.JPG  

服務人員來帶我去清潔臉部   這個美容床  躺下去還挺舒服的~

2.jpg  

清潔臉部之後  重頭戲慢慢登場囉!!

先到這個諮詢室  準備來肌膚健檢啦!!

RIMG0044.JPG  

就是這個儀器~ 簡稱"照妖鏡"~~

等會我的肌膚就要大現原形啦!!!

RIMG0041.JPG

這個圖表 看起來非常嚇人 

上面那層是我的皮膚外觀的檢測  指標都算不錯 

下面那層就是我的真皮層   百分比指數  就代表 我所贏過的人數  數值越小  表示狀況越差

天呀!!!我的棕色斑只有8%  紫質更慘 只有2%

這就是金絮其外敗絮其中嗎? 

真正的問題 都藏在深層 那個看不見的地方....

RIMG0043.JPG  

照妖鏡讓皮膚現形  那就針對問題來解決吧!!

先將全臉敷上麻膏  敷了約有二十來分鐘吧!!臉不會覺得不舒服  只是味道有一點點刺鼻

RIMG0047.JPG

終於輪到我進去雷射室啦!!!  躺在床上有種準備任人宰割的恐怖感...

RIMG0052.JPG  

忐忑之餘  還是要來張照片 

RIMG0055.JPG  

這就是機器  不過 我這個健忘  已經忘了是不是就是這兩台

看起來還挺嚇人的...

3.jpg  

不一會 醫生就來囉!!!親切的跟我說聲好  就說準備開始

先打淨膚雷射  然後再打光纖美白

就像橡皮筋打在臉上的感覺一般   有時候感覺很刺痛  有時候又覺得還好

我個人覺得打人中  是最痛的~~小小刺痛之外 還會伴隨著燒焦味 (這是正常的)

大概五分鐘吧!!超級快速的 就結束了雷射的療程....

臉部會產生灼熱感   馬上就回到美容室 敷上厚厚的保濕面膜啦!!

敷上去超級舒服的喔!!!如果不是因為當天有點趕時間  我還真想多躺一會呀~~~

4.jpg  

敷完之後 服務人員 會拿藥膏給顧客  提供在家護理可使用

也會有注意事項的提醒單 

一周內是不能使用美白產品  要相當注重保濕  而且最好不要出外曬太陽  泡溫泉等

回家之後  會發現臉部有結痂出現  這都是正常  還會冒痘痘 

千萬要忍住  不能去摳臉 或是抓結痂囉!!

接著 小姐帶我去參觀十樓的SPA區  這裡真是美輪美奐呀....

RIMG0080.JPG  

這裡的療程服務也相當多元  愛美的女性 可以考慮喔!!!

5.jpg  

接著來看看我的臉部變化吧!!!

第二天 臉部紅腫的狀況就已經消失   結痂出現

第五天  開始冒痘痘  而且開始會出現結痂處有點癢的狀況 

第九天  痘痘消失   結痂處也慢慢復原 

美白的狀況  並不是相當明顯  不過我想我的問題是屬於深層的斑

這個用肉眼是看不出來的! 

而這種雷射 一次當然不可能就解決問題  通常約需要八次以上 才會看到較為明顯的效果囉!!

6.jpg  

這是一次相當特別的體驗  也讓我首次一窺雷射的面貌 

微整形在台灣相當風行  我想 如果小小的手術或治療  可以讓自己美美增添更多自信心

其實是不用刻意去排斥的啦!!!

至於那種要動刀動手術的  我就覺得還是要三思啦!!(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我是傳統人....)

**超美診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8號9樓 02-27780066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thepretty.com.tw/

====================================================

*淨膚雷射
 治療色素斑的雷射儀器,近年來由歐美與新加坡醫師們的臨床經驗證實 
在適當的調整淨膚雷射劑量與參數後,可達到無傷口淨化美白的效果.其波長
深入真皮層作用,去除膚色不均,移除老廢角質,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進而可調
節皮膚的免疫反應,達到穩定肝斑,改善青春痘的功效.

*日式光纖美白
 作用在皮膚內的黑色素斑塊,達到除斑的效果.由於每一種色素斑的程度及
深度不同,因此治療效果也不同,一般而言,較淺的色素斑約1-2次可去除,較深
層的色素斑,建議接受專門的除斑雷射治療.

arrow
arrow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