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iphone4  總是會脆弱的擔心摔傷了它

所以 為它找尋一個完美的保護殼  當然是主人必須做的事囉!!!

很高興 讓我的iphone4遇見了 daruma笙揚創意所研發的專用晶透保護框

IMG_5462.JPG

從外包裝的風格  可以感覺到這是一間充滿創意的公司

色彩豐富  一見就相當討喜

相當適合時下的年輕人囉!!(就連我這個老扣扣都愛囉!!!)

IMG_5463.JPG

商品規格:
商品重量:  40g (相當輕量化吧!!絕對讓你感覺不到它的重量)
商品尺寸:  22 x 12 x 2 cm
包裝內容:  晶透保護殼 + 正面背面亮面保護膜 (能夠防刮 防指紋喔!!)
色彩選擇:  綠色、橘色、藍色、桃紅色、紫色  (多樣化的選擇  真是體貼人心)

IMG_5465.JPG 

這就是保護膜喔!!!

IMG_5466.JPGIMG_5467.JPG

晶透保護膜  看起來很有低調的華麗美  感覺內斂又充滿神祕感

保護膜的材質是屬於PC+TPR材質

此材質的特性是彈性和吸震佳,而且相當耐磨、能夠防滑並且更能降低iphone4在掉落時所受的衝擊。

全框環套式的設計  能夠讓保護框和機身緊密地結合  不會有容易脫落的狀況

而且商品的設計更為貼心地就是保留了所有連接埠和功能鍵的使用空間  就不用麻煩地取下機殼囉!!

IMG_3899.JPGIMG_3900.JPG

因為機身是黑色  所以搭配紫色就相當低調

若是機身為白色  就會相當顯色喔!!!

而本產品 還是mit喔! 當然要多多愛用國貨喔!~~~

IMG_3897.JPG

產品網址http://www.sound-young.com/product.php?cID=1&pID=6&member_code=5880412

大家一起來認識笙揚創意
笙揚創意 daruma 的故事:
小時候幻想,如果因為工作,10天半月的就可以搭飛機到其他國家,那有多棒!
長大之後,夢想達成了,卻發現家人因此都不在自己的身邊,而且每天睜開眼後的行程就只有工作,這樣的日子即使職位再高、薪水再多,到底好嗎?為了要能夠與家人聚守在一起,不再飄洋過海奔走他鄉,在2011年下定決心回到台灣創立了笙揚創意和自己的MIT品牌daruma。
將品牌命名為daruma是對自我的個期許:
以不屈不撓反覆專研及嘗試成就「更美更好的台灣精品」作為品牌願景,致力於創造符合環保的綠色產品。並希望擁有daruma的朋友們,都可以實現願望(詳註釋)。
(註釋: 在日本,人們除了會拿不倒翁當作裝飾擺設之外,也會用於許願。當人們用於許願會先將不倒翁的右眼畫上,等待願望達成之後,就將其左眼也畫上,代表願望實現。)



 

 

 

輕量化的設計  即使裝了保護殼  也不會覺得有重量的增加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笙揚創意 iphone4保護膜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