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了彰化  馬上驅車前往 今晚的住宿地 清境觀湖四季

http://www.lakes.com.tw/  我們訂的是雙人房  連續假日的價格為3680

(其實不便宜 不過因為訂房時間晚 所以已經沒有太多空房啦!!)

選擇觀湖四季的原因是  這裡的每個房間都能看見美麗的碧湖  真希望我們此行也能看到美麗的湖光山色

chi23 

不過當我們上山之後  就發現事態不妙  山區在下雨    群山都在濃霧之中

這可是老公第一次體會到   山在虛無飄緲間  伸手不見五指的難得奇景啊!!!

所以想當然爾   湖光山色自是看不到囉!!!

好吧!!那就當作來呼吸芬多精  好好享受一下 山裡的寧靜吧!!!

chi24 

民宿有個美麗的觀景台  可以想像天氣好的時候 這裡會有多美

每個房間都有自己的陽台  很愜意  (只可惜 天氣壞了這一切美好)

chi22 

庭院裡 有著主人用心栽植的花朵  每朵花都盛開  春天的氣息 怎麼藏也藏不住

chi25 

民宿一樓的大廳  也是早上用餐的地點 

(早餐很好吃哦!!!地瓜稀飯真是自然甘甜啊!!!)

充滿著南洋風的家具布置  還有許多薰衣草的乾燥花

進入民宿 可以聞到濃濃的檜木香味  我覺得真是舒服極了

chi21 

來看看房間內觀

一切就是簡樸啊!!這裡賣的就是景觀  只可惜 天空不作美囉!

你看看這小陽台  我真想坐在外面來杯咖啡啊!!!

這裡的備品  就是簡單方便使用 

我要大推這間民宿的主要原因是

當天入房時間是下午三點   兒子剛好大了一坨便便  所以當然要衝進去浴室洗屁屁囉

在這種山上 最怕的就是熱水要等很久  或是熱水不夠熱

結果完全沒有這種困擾喔!!!它的熱水   真是來的非常快呀!!!

而且非常熱 水量也非常大喔!!!洗起來真是很舒服的耶!!!所以大推大推啊!!!

PS這天的晚上 霧有稍微散去  我們看到了外面的點點燈火  只盼望著明天天氣會好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觀湖四季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