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正夯的車車收納凳  終於也開來我們家客廳啦!!!

之前真的很心動  卻遲遲未肯下手  因為怕被老公罵~~~

結果沒想到 老公前幾天跟我說  他有看到一種車車造型的收納凳  覺得還不錯

哈哈!!真是正中下懷  二話不說 馬上下訂單   然後收納凳 就這麼來到我家啦!!!

RIMG0024  

此收納凳 有兩種尺寸  我買的是大尺寸47x28x31 (這樣收的比較多ㄇㄟ)  

款式造型蠻多的   我都挑選我兒子會喜歡的款式 

最左邊的動物園車 是目前最新款喔!!!  接著是 消防車  火車  還有校車

一字排開  看起來很鮮豔  也很可愛 

cats  

兒子一眼就愛上啦!!! 東摸摸 西摸摸的

還嫌我組裝太慢   主動幫我組裝耶!!

   

組裝好 當然免不了要試坐一下喔!!! 拼起來還可以當桌子或是小床 哈哈!

cats1  

開心得不得了!!!

RIMG0027 

至於收納空間  我覺得很大喔!!!

呈呈的車車 還有爸爸的手套 統統可以放進去 而且還有好多空間ㄋㄟ~~

RIMG0034

也可以放入很多件的衣服   哈哈哈~真的是實用收納又兼具美觀 

這款設計是可以當凳子用的  至於承載重量  可高達80公斤喔!!!

而且高貴不貴喔!!(Y拍兩張百元有找喔....) 

 RIMG0035  

這款造型凳  非常推薦給家有寶貝的家庭  男生應該都超愛 

我覺得 也很適合拿到學校去用   學生應該也會超愛的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收納凳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