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二月到四月 短短兩個月 我的人生發生了好大的巨變
二月家裡為了房屋漏水的事情 和二樓房東吵的不可開交
始終不肯承認是他們的錯 最終讓步 願意各付擔一半的修膳費
於是家裡開始敲敲打打
這一整修 就來到三月
三月底 家裡的一通電話 讓我們陷入谷底 先生的爺爺過世
一連串的奔喪 頭七 等儀式
失去親人的淚水 流也流不停
再哀慟的同時

我發現 自己月事沒來 趕緊拿驗孕紙來驗 兩條線!!!
這是今年同是三月底生日的我們 所收到最大的一個禮物
為了確認

昨晚 愚人節的這天 特地預約了婦產科
掛號的是邱醫師
醫生告訴我 驗孕的結果是懷孕了 問我 有要生嗎?? 呵呵~~(是我看起來還很年輕嗎???) 我點點頭
於是就照了腹部超音波 有看到小小的胚胎
為了確認周數 再照陰道超音波(小痛呀)
醫生說 大概才五週而已 還非常小

於是要我兩週之後 再回診 只要有聽到小孩心跳 就會發給我媽媽手冊
我一整個有點緊張

出了診間 給老公看超音波的照片 他直說 還真的沒準備好耶....
不過他很開心 我的家人 他的家人 都很開心....

散步娃呀....你(妳) 終於來囉
拔比和麻咪 等你(妳)好久了耶.....

PS 掛號費200 超音波照片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