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婦產科看報告

其實知道寶寶長大的不快 但是感謝醫師還是願意幫我照超音波

結果~~~寶寶被我的腸子給擋住了啦.....

看不到看不到.....


雖然聽得到心跳 感覺比上次又更快了一些

各方面的報告指數都很正常 只是稍微有貧血狀況

看來要多補充鐵質了...

最近有便秘的感覺 不像以前每天早上都會去廁所報到

現在都要幾天才一次~~感覺肚子又脹又不舒服

蔬菜也吃了 優酪乳也喝了 初期就這樣~~我實在很擔心 往後的日子

同事教我 多吃地瓜....

如果還是不太順利 我就真的要成為"地瓜媽媽"...每天抱著地瓜吃呀...(想到就可怕)

這次詢問了醫生關於 "頸部透明帶" 麗心有在做 自費1500

回到家和老公討論一下 再上網搜尋一下資料

哈哈....原來設籍台北市的孕婦 只要去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檢查 只要掛號費耶....

我敢緊預約了 婦幼院區的蕭醫生...預約日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希望當天寶寶一切的狀況都是最棒的喔...

現在每天都要跟寶寶說"要快快樂樂 健健康康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