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中的味道 是那米粉湯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就愛上那米粉湯的味道 而且必需是那粗粗的米粉喔~~

小時候 媽媽總會要求我們陪著她去市場 當免費的提帶小童

在菜市場穿梭 也是很耗體力的 所以媽媽就會帶我們去吃"米粉湯"

唉呀~~~我就不知不覺的愛上這個味了

除了愛去菜市場之外 也愛那米粉湯 尤其是一個人到了外地念書時

總會在假日 一個人跑去菜市場晃晃 只可惜總是找不到米粉湯

無法重溫小時候和媽媽逛菜市場的回憶

現在 工作的地方 附近 有一攤米粉湯耶~~~我好開心呀~~

帶著懷念味道的心去品嘗 真是人間美味呀~~對我來說 這是"媽媽"的味道

前一陣子 不知道為何突然沒開店 害我好失望呀~~

今天 又看到老闆 開店 馬上跑去品嘗 還順道跟老闆說 "妳很久沒開了耶!!!"

我還是喜歡這個味 而且每次吃都會被燙到喔~~(從小到大都一樣 無一倖免)

母親節快到了

今年我自己也是"準媽媽"囉!! 以後我也有自己的母親節了 時間真是過得毫不留情

我記憶中的媽媽 很嚴格 就算等到我們長大了 她還是一樣

我記憶中的媽媽 觀察力敏銳 每次我只要身上一買了新的東西 她一定是第一個發現的

我記憶中的媽媽 喜歡講大道理 只要家裡有事 她就喜歡開"家庭會議" 來個長篇大論 講到大家都在哭 (哈哈哈)

我記憶中的媽媽 多愁善感 翻臉也和翻書一樣快 開心的時候超開心 難過的時候常陷在裡頭走不出來

我記憶中的媽媽 很堅強 再多的苦總是一個人吞 再大的痛 總是一個人舔舐傷口

不過 不管她怎樣 都是最疼愛我們的媽媽 也是我們三姐弟 最愛的媽媽

這是我媽媽~~~總在我們身後守護的媽媽
感謝我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 還記得結婚那天 跪拜時 媽媽眼角都是滿滿的淚水 看了真是不捨 不過 我知道妳是開心的在哭....所以我准許妳哭啦~~~哈哈哈 以後要當個開心的"外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