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最近天氣慢慢變熱 我也越來越怕熱了

腳丫子 已經不能忍受留腳汗的感覺 決定去買一雙舒適的涼鞋

前些天 逛了一下新光三越 發現 一般的涼鞋沒辦法符合我的需求

1.不能有跟 2.要能防滑 3.最好是魔鬼氈黏 4.不要太醜(哈哈哈 這是一定要的ㄇㄟ) 5.價格別太貴

大部份的涼鞋 前三點都不符合 只有最後一點 漂亮的一大堆

沒辦法為了寶寶 要忍耐一點 所以一雙也沒敗 只好再另尋他店

昨天晚上 和老公去大潤發採買生活用品 順便到商店街吃晚餐 就看到了merrell有特惠商品

這是美國品牌 專門出一些運動、登山之類的鞋 強調的是 橡膠底 防滑材質 而且很輕喔

只是鞋款多半就會比較粗獷 我抱著找找看的心情 去店內晃了一圈

唉呀呀~~這可讓我看到一雙還不錯的涼鞋耶....

馬上試穿還真是輕 感覺很舒服 而且還能變成拖鞋喔 兩邊都是魔鬼氈 這樣以後腳再變大 就能自行調整

底部也是橡膠底 能夠防滑(不過小姐還是有說 遇到濕滑的磁磚 還是要小心)

價錢我覺得合理囉...畢竟材質很不錯囉....

以下是我的開箱照片啦~~~
鞋盒

從正面看

從側面看

這是側邊的魔鬼氈(左右兩邊都有喔)

上方有扣環 脫掉也很方便

底部

試穿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