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快要過完囉
和媽媽跑去台北東區偷個閒 來場下午茶的約會
我已經"肖想"很久的"蛋糕吃到飽"啦~~~
在網路上查了很多資料
每家店都有支持者啦~~~最後選定了草莓工房囉~~~
249+10% 價位還算ok囉^^

店內的裝潢很可愛喔~~~整個呈現粉紅色的風格 進去就讓人感覺心情很好
不過店內小小的~~所以與臨桌的間隔也蠻小的囉~~進出要稍微小心一點點
我們提早來到店內 可以先使用飲料吧和沙拉吧
蛋糕要等到一點半才能享用

飲料吧的飲料蠻多種的喔~有四種果汁、冰水果茶、特調冰奶茶、熱咖啡、熱水果茶....
沙拉吧~蠻多生菜的 有三種選擇的醬料~
熟食區~有馬鈴薯泥、滷味、百香果醃青木瓜、玉米濃湯(超好喝的~~我喝了兩碗喔)

到了一點半 我馬上就迫不及待的去享用蛋糕啦~每次只能拿一塊~~
我和媽媽對分 所以一塊又一塊的蛋糕很快就進入我的小肚肚啦~~~
吃著美味的蛋糕真是感到無比的幸福~~
我的小寶貝~~今天是不是也吃得很開心呀~~~^^ :p

算一算我應該把今天所有的蛋糕都給品嘗過一輪囉~~~外加寒天凍、奶酪、焦糖布丁
吃甜食的空檔~店家還會上熱食喔~~~
今天有海鮮焗飯、披薩、炸薯條、意大利肉醬麵(沒吃到 因為肚子太撐啦...殘念)

整體來說 我和媽媽都相當滿意囉~~~
下次有機會 換去它的姐妹店再來大快朵頤一番啦~~~

附上店內照片 還有我今天吃到的美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