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哥特賣會 今天開跑

特別挑了今天 來好好敗家一下

早上先去mothercare買了包屁衣

我敗了七件組的短袖包屁衣和三件組的無袖包屁衣

兩包就可以打六折喔~~所以打折下來是1713 所以一件大約170元 算一算還算便宜的囉

不過mothercare的外出服 就不深得我心囉~~數量多到眼花寥亂 不過最便宜也要4.5折

要找到適合一歲以下的寶寶穿的 可真要用心的找 因為樣式沒有我超愛的 所以就放棄

前往下一個戰場"奇哥特賣會" 今天是第一天 早上十點多 會場內就已經有很多媽咪囉~~

衣服也真是多到不行 外出服的價格更是漂亮 有分3.5折和2.8折喔~~而且還分成一車一車

有分春夏外出服和秋冬外出服 另外也有標示適合的歲數喔~~分成兩種 四歲以上和零到三歲

所以找衣服就顯得比較方便 我挑的很開心 因為好多彼得兔的款式呀~~我超愛的啦

會場內也有賣很多內著服喔~~不過我沒仔細看囉~~

另外媽媽再多買了一件包巾和兩條肚圍

還堅持買了襪子 帽子 和學布鞋要送給小外孫啦~~~~

所以今天寶貝的外婆可是買了很多衣物送給小寶貝啦~~~以後小寶貝要謝謝外婆喔~~~^^

今天總共買了 春夏兩件式套裝*2、春夏吊帶褲*1、短褲*1、秋冬鋪綿兩面穿背心*1、秋冬鋪綿牛仔吊帶褲*1
學步鞋*1、襪子*2、包巾*1、肚圍*1、帽子*1 總金額是43XX(忘了後面的數字啦)
滿3500有送贈品喔~~我選了彼得兔的防蹣抗菌洗衣精囉^^

真是大大的豐收啦~~~

把戰利品拍了一下 希望未來寶貝要記得 他有個疼愛他的外婆喔~(ps其實大家都會超疼他的啦 呵呵)

mothercare包屁衣




奇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