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淚  常常是我表達沮喪或難過的方式

措折不斷  諸事不順   總只能告訴自己  堅持下去

小時候念書  總是被分數追著跑   但當時的我  為了長大的將來 總是咬著牙  看著紅腫的雙手

死命拼命地繼續念書

長大了  為了求得一份工作  從花蓮一路考到台北  每個夜裡  夢中都是我在試教的畫面

終於在一關又一關地失敗後  我幸運地獲得這份工作  猶記得當時接到電話 痛哭的樣子

結婚後  偶爾碰到不如意  和先生吵了兩句   淚就不由自主掛上眼簾  

只能轉換心情  床頭吵床尾和  

人生的試煉很多   我不是最慘的那一個   但我也不是最幸福的那一個

只能在每次面對措折時   給自己大大的鼓勵    才有勇氣挑戰下一個難關

常聽人說  關關難過關關過   其實  放鬆一點去面對   何樂而不為

今天剛好是我的生日  笑一個吧  為自己也為將來  打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