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乳之路  也悄悄地過了五個月   至今還是供需平衡  

從最初的20CC  進步到現在一次可以最多擠到130cc   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至少寶寶都是吃到最新鮮的囉   (只可惜不能體會做母乳皂的樂趣)  

每天陪伴著我的就是這台  avent ISIS PES 手動擠乳器(英國製)

DSC08826.JPG 

真不愧是眾多媽咪推薦   真的非常好用   吸起來不會痛  也不會費力  更不會吵囉  

價格也不會太貴  (不過現在好像越來越貴)  

我已經從小花墊片換成鴨嘴囉.....對於吸力 沒有特別改變的感覺  

DSC08823.JPG

我是使用avent的儲存瓶(每瓶最多可存140cc) 來儲存寶寶的糧食   本來想過使用母乳袋

但是  覺得只能使用一次就要丟棄  很浪費   還是用瓶子方便  也不用擔心破掉的問題

只是要每天回家清洗乾淨囉

DSC08824.JPG

做好的便當  就放在這個保冷袋(amaro)  這是我上y拍買的  價格不到五百元喔~~~好看又好用

上面和側邊各有小袋  可放面紙 或  溢乳墊喔  

至於內容量  看看下張圖

DSC08825.JPG 

我是將冷媒包 裝在一個網袋裡  

以裡面放了一個網袋  然後整支擠乳器  都可放進去   再裝三罐儲存瓶  都還ok喔  

容量剛剛好    出門也很方便   以後不做便當  也能當一般的保冷袋囉 ^^

現在每天上班   除了自己的手提包之外  就都要帶著這個紅色提袋  算是甜蜜的負擔囉

我的母奶之路  還要繼續  加油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