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之前同事家 是開果園(在高雄燕巢) 

這次跟我說他家出產無農藥又甜的"玉文芒果"

問我要不要嘗嘗  愛吃芒果的我  怎麼能放過如此地美食 

馬上進了一箱  

因為是現採現送   所以  剛送來還未完全熟   所以要等個三~五天

不過香氣已經有了 

玉文芒果的大小  是介於  金煌>玉文>愛文

DSC08964.JPG

 

DSC08965.JPG 

而且台北幾乎買不到喔~~~因為產量不多  

"我等呀等呀  等等等"

終於感覺有些軟了  等不及的我們  馬上下刀  哇~~~黃澄澄的果肉 

cats.jpg  

真是讓人看了食指大動   至於甜度   真的是甜甜甜  好吃好吃啦

所以我又再多訂了一箱  哈哈哈

我們還將芒果打成泥  放入冷凍庫  想吃就用挖的  就是現成的芒果冰砂

再搭配上 現切好的芒果  就好像在吃芒果冰一樣啦  又冰又涼又甜   超棒

1.jpg 

ps 加上一球巧克力冰淇淋  會有異想不到的美味喔 ^^

工商廣告一下啦:

二十斤只要一千大洋  如果你也想嘗嘗看  歡迎跟我聯絡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