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  很幸運地 可以來紫幽林無料體驗

什麼是"無料" 就是"免錢"的意思啦~~~哈哈

紫幽林 位在新北投區  還蠻好找的 

1.jpg 

店面看似小小 走進去之後

還真是五臟俱全呀!!!  老闆娘非常親切可人  因為這是老闆娘的手藝 

所以都是一對一的服務客人喔!!!這樣感覺真棒呀!!!

今天要體驗的項目是"背肌整復循環調理術"  一看到"背肌"  讚讚讚!!!

因為我的背 從生完小孩之後 就好像不是我的一樣  真的很需要來好好調理一下的

老闆娘 先大致和我介紹今天的課程   也介紹了關於店內有服務的項目  基本上

只要是能讓自己變漂亮的  差不多都有服務喔!!! 

介紹完之後  我就去做簡單的盥洗  總要乾乾淨淨地按摩吧! 也是對老闆娘的一種尊重囉!!

浴室乾淨明亮  也有附盥洗用品和毛巾 袍子喔!!

2.jpg 

在我盥洗的同時  老闆娘 已經放上輕音樂  最近又剛好寒流來襲  所以也出動了"電暖器"啦!!

真是以客為尊呀!!!

來看一下老闆娘的"傢伙"  是不是琳瑯滿目呀!!!

4.jpg 5.jpg 6.jpg

看完環境  就準備我的體驗啦!!!老闆娘說 會痠痛  如果不舒服都要說!!  基本上 我是很能忍痛的人!!

應該沒問題的!!!

來張十八禁的照片  因為是個素顏也不能看的媽媽  所以打馬賽克

7.jpg 

先從身體的右半邊開始  從腳踝上方  慢慢往上推移 手部 肩頸  整個背部  全部都做到啦!!!

老闆娘的手勁 真是不得了呀!!!   某些部位 可真是讓我差點酸到飆淚  

一邊聽著音樂 一邊被按摩著  一邊咬牙忍著   右半邊做好了  起身照照鏡子  老闆娘會解釋有何不同

然後再繼續左邊的療程  整個背部做完 大約需要一個多小時左右 

當我做完之後   背部雖然有放鬆的感覺  但是也多了痠痛感  可見是多不健康的背部呀

我隱約可以見到我的鎖骨了   也隱約發現  髖骨沒那麼突出耶~~~哈哈哈

感謝如此親切的老闆娘   見到她  就能放心地把自己交給她 

至於她的手藝  如果你喜歡這種痠痠痛痛的  可以列入考慮   不過如果你喜歡那種

全程會做到睡著  那我想這個療程不會是你的首選   ^^

紫幽林SPA  http://www.unersp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