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呈兩歲了  心中百感交集 

從  爬行 學步走  到現在跑得飛快  我才發現我很懷念那個當爬蟲類的他

從咿咿呀呀  到現在  語言學習能力  都讓我和拔拔驚訝得說不出話來

這一天 呈呈學會了 "禮物" 這個詞  當然也學到了感恩與感謝

g1.jpg

最早收到的是叔叔嬸嬸送的LEGO  這個禮物好大耶!!!這小子樂到不行 

g2.jpg

第二個收到的就是姑姑和姑丈的禮物  一堆車車 可真是讓小子看傻了眼  然後陷入瘋狂

g3.jpg

生日當天 收到了爺爺奶奶包的大紅包  媽咪 會幫你存起來的喔!!!

奶奶還貼心地在紅包袋上畫上好多車車

外公外婆  去年送的禮物 今年拿出來玩啦!!這小子超愛火車 兩眼不停地盯著

至於今年送的衣服 就等過年再亮相喔!!先賣關子喔~~

還要感謝 舅舅和阿姨送的拼圖  之後媽咪 會另外一篇文章介紹拼圖喔!!!

更感謝 昌澤叔叔送的棒球手套還有國民隊球衣  希望我長大也能像王建民一樣厲害!!

g4.jpg

今天壽星超級開心 

大家唱生日快樂歌時  這小子也靜靜地聽  而且有深受感動的樣子喔!!!

還非常大力的吹蠟燭~~~我想 這一天 對他來說 應該很難忘....

g5.JPG  

最後要謝謝大家  從各地來這陪呈呈過生日  

我想  幸福和愛 是這孩子 收到最大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家福海鮮 中村烘培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