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是麻麻特地買給我的玩具   在台灣買不到喔

還要上網請別人從米國帶回來的耶.....

今天麻麻趁我心情好   拿給我抱抱

摸起來毛絨絨的   顏色我看不清楚ㄋㄟ (麻咪說是藍色的)



好大的一個玩具喔  原來從中間按下去會有音樂耶   有像在麻咪肚子裡的聲音

還蠻好聽的




不過不過   還是拿來吃  比較實在啦

讓我來"啃"  "啃"  "啃"吧........

(媽咪os~ㄟ......那不是食物.......節制一點)

 

補充報告:目前呈呈很愛抱著他 咬來咬去的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