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 大家好 我是呈爺啦

聽我媽咪說 有人很想我喔  好像是我的嬸嬸  還有 我的奶奶  還有我的爺爺  還有我的外公外婆

反正就是有很多人都在偷偷想念我的啦  既然這樣 只好請媽咪  幫我側錄一下  讓大家看看 現在的我吧

以下畫面 如有不雅 請各位見諒 畢竟我只是個七個月的貝比喔  

 

*這是我在球屋玩喔~~我的球屋裡面有好多玩具 是我的小小天地喔

* 最近我發現家裡的沙發高度剛剛好  我最愛扶著它 "偷偷"學走路  但是爸媽都會在旁邊護著我

  可能是我怕我摔倒吧  可是我又不怕  不用擔心啦 

  對了 你有聽到我在講話嗎??   聽得懂的話 我就親你一下啦

 

* 哈哈~~這是我最愛玩的遊戲 就是"噗噗噗" 噴的一堆口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