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滿十個月囉~

好像長高不少   也好像變壯不少   身上可是一丁點贅肉都沒有

生活作息 維持正常  沒有便秘  每天都給我大一堆便便   

副食品的部分   一天三餐 下午會有一道甜點   所以每個星期 我都要準備很多冰磚

才能應付小人的食量   母奶的部分 就是早上六點親餵   晚上九點半親餵一次   半夜兩點親餵一次

滿十個月的那天 小人就決定不爬了  嗚嗚嗚~~~我的麗嬰房還有嬰兒物語的比賽   

 小人都坐在對面看著我微笑 (他都不知道 我的心在淌血~~~我的報名費呀)

好吧~~~我原諒他  畢竟他也為自己拿下不少獎品和禮物  而且 他已經發現走路的好玩了~

所以穿上學步鞋之後 就瘋狂地走路走路走路啦~~~

對了~~我兒子的小白  還沒有冒出來  真不知道要等到何時   不過這樣也好 才不會因為奶睡 提早蛀牙

離週歲 還有兩個月喔~~~  小人繼續乖乖長大喔

副食品的照片 因為種類越來越多 開始懶得拍照   參考看看囉

1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