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老公決定 暑假要帶著一家老小 
(公公婆婆+娘家爹娘+一家三口+拜把換帖的兄弟夫妻) 

一同去郊遊  我這個家庭主婦  就開始"動"了起來....

當然 要先確定日期  再來就是要挑選旅行社啦!!!

總是要俗又大碗的.....

原本  我們是打算只去香港  然後其中一天去澳門...但是  這樣我要花兩趟船票錢耶

怎麼想都有點"不合".....所以最後敲定要找"澳進港出"的自由行

不過這下困難度就變高....因為 坊間的旅行社 有推出這種行程的  真的不多....

而且飛澳門  最多的就是 澳門航空和長榮航空啦....

所以就開始鎖定 有"澳進港出" 或是 '港澳雙星"的報價

因為 我們是七月初就要出發  所以我在五月就開始比價  但是卡在暑假的旺季

有些旅行社  還沒有將行程公佈在網頁上  所以都要另外寫E MAIL去詢問

我這個人 蠻奇怪的....我不愛打電話

都是利用E MAIL詢問  這樣也可以順便TEST服務人員的積極度

不過  不知道 是不是 這樣的行程比較少利潤? 還是比較難搞? 

怎麼回我信的旅行社 還真不多....其中X獅旅行社  我還是唯一親自跑去總公司詢問

結果事後 一通電話完全沒有 就連E MAIL都沒有...只能說非常失望

還有一家  X全旅行社  竟然亂報航班  人家是要 台北飛澳門 你給我 台北飛香港的班機 要幹嘛???

不過當然也有相當積極和熱心的服務人員  X南旅行社  X威旅行社  XX藤旅行社  感謝妳們

另外 KKX網 這家也是相當優秀   我想這樣的服務態度 才能令人放心

只是很可惜  因為 預算的關係  我還是繼續尋找....

想說上上Y拍試試 

沒想到  Y拍上的賣家 每一個都是回覆速度快  而且都非常的熱心回答 

(最X旅遊  享X旅遊  MIMIFFY  )

最後我選定了 價格最符合我預算的  YOURS TOUR 優事旅遊 

承辦人員 熱心的態度  細心的回答   有任何需求 小姐都盡可能幫忙我們

雖然只是承辦  自由行的業務  不過 絲毫不見馬虎的態度

從五月底在y拍提問之後  一直到六月中 完成所有手續  整個過程都相當令人安心

所以.....非常大推啦!!!  給愛玩想玩的人 一個參考囉....

補記:2011/06/14 收到旅行社寄來的所有資料囉!!

包含電子機票 住宿卷  收據 還有多本旅遊手冊和地圖....

李小姐也很細心的 依照分房表 將資料收集在一起  也在機票上都寫上中文名字

更用螢光筆標記 搭機時間和日期  方便我們核對囉!!!

DSC00526.JPG DSC00527.JPG  

arrow
arrow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