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知道自己懷孕開始 就上bbh和vw看了許多文章 也知道了孕婦初期可以透過頸部透明帶 檢驗唐氏症的篩檢
雖然不是百分之百準確 但畢竟這是非侵入性的檢查 所以我也打算做此一自費檢查
本來是打算自費 卻意外知道 原來設籍在台北市的媽咪 可以到台北婦幼醫院去 就全額免費喔~~~
所以當然要好好利用此一項市民福利囉~~

但是台北婦幼那麼多醫師 到底要選哪個醫師??於是又開始認真爬文 在頸部透明帶超音波領域 蕭慶華醫師算是佼佼者
馬上就掛號啦~~天真的我 以為掛號當天~~就可以照超音波(我以為和一般超音波沒兩樣XD)
沒想到竟然要另外預約時間啦......

蕭醫師確定我的週數是12W1D 微笑地對我說 還真是有點趕 前面兩個孕婦也要做 但是週數太大 必需這一兩天就要做 我沒時間排囉
只好請她們另請高明...聽到這話 心裡還真是涼了一半 該不會我也排不進去吧.....
只見蕭醫師看著自己的行程表 然後說 就下星期二晚上九點半吧....我說ok 他說ok喔~~~那就下星期見 別忘記喔

萬分感謝啦....總算讓我排到啦~~今天有看到寶寶的形體耶~~興奮 期待下星期二的檢查 希望寶寶健康

ps 有希望排給蕭醫師照超音波的 真的要提早預約 因為真的太多人要排他了啦.....
順到附上蕭醫師的網站 http://www.fetalmed.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