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連假四天

本來還打算和老公去高雄玩一玩的 結果 高鐵票實在是貴得嚇死人

算一算經濟成本不符合效應 決定等暑假再去

兩個人在家當宅爸宅媽

話說 端午節那天 老公帶我去河濱公園看划龍舟 唉呀~~看得不夠盡興 因為都划不快ㄇㄟ

還好這天的天氣很舒適涼爽 以往的端午節常常都是熱死人的

星期五在家睡到自然醒 老公痛風又發作了.....只好乖乖在家 哪都不能去

好家在 到了晚上 老公的腳沒那麼痛囉....(就叫你要多喝水多喝水)

跑去吃貴族世家....不知道是我們記錯 還是本來就沒有 牛排裡面竟然沒有蛋.....

現在的我 食量真的變超好 吃了一大堆沙拉吧 還塞了一堆水果和兩球冰淇淋

小寶貝呀....你有沒有吃飽飽長壯壯呀.....

星期六 為了5/31的演出 到長榮的海事博物館 排練

我是支援團員(也就是俗稱的槍手啦) 這是和大家的第三次排練 大部份的人我都不認識

不過倒是認識指揮老師啦(大名鼎鼎的雲紅老師)

整個音樂已經比較立體了 只是似乎在音色的詮釋上 還差那麼一點

畢竟這是一個百人大團 又分別來自不同團 音色的整齊度要調整 除了需要時間更需要默契

只希望演出當天 一切都能順利...這天第一次見到Morricone 已經81的大師囉 走路還是健步如飛

可惜今天大師太累 只有坐在台下驗收 並未親自指揮 看來只能等到明天囉.....

來到星期日囉....這天老公要一個人在家宅很久 因為我下午就到對面的小巨蛋彩排啦

唉呀~~這個動線蠻亂的 根本不知道演職員入口處 應該標示一下的 讓我們繞了老半天

畢竟是體育場 準備室算是簡單 小小一間 也塞了一百多人

整個演出的場地 佈置地簡簡單單 因為重點是在音樂本身囉.....

這次合作的對象是遠從匈牙利來的愛樂管弦樂團 難道外國的月亮真的比較圓嗎?

為什麼他們演奏出來的音樂 這麼的動人和美妙呀....聽了真是會令人動容

身為合唱團 最棒的就是 能坐在台上享受整場音樂會 更能目睹大師的風采(因為觀眾只能看到背面啦)

很高興這次能臨時參與這項盛大的音樂饗宴 要等到下次大師來台 應該是不可能的事吧.....

不過仍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因為是臨時支援 所以節目單來不及印上我的名字 > <

在演出現場也看到許多不夠敬業的演出人員 演出需知有寫 請穿黑襪黑皮鞋

怎麼會有人穿魚口拖鞋呀????? 一堆人沒穿黑襪 ooxx

雖然你們認為反正又看不到 但這是一種態度問題囉 我實在是不喜歡這樣

我們和一流樂團合作 和頂尖大師合作 就該有一流頂尖的水準囉.....

附上工作證一張 哈哈 以作為此次演出的小小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