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尋找一些琴譜時   意外地找到了這首很喜歡的歌曲
畫心是電影"畫皮"的主題曲
這部電影   對我來說很吸引我  一來是我超愛的古裝片 二來又是和鬼靈精怪有關係  三來是我很愛周迅
這部片的服裝和演員的造型  我個人是覺得非常好看  具有古典美 

至於劇情內容  我就不再多贅述  而演員的演技好與否  也不是我想要討論的  畢竟我不是專業的影評
我只是   看完了很想流淚   我還是被感動到了
愛情沒有誰對誰錯   只有付出 
只是自己的付出  對方是否願意接受  強求不見得好  成全有時也是一種美
愛情呀愛情 

戲中最後的那滴淚  很老套  但我還是很愛囉

有閒情的人  可以找來看看囉~~~

ps主題歌真好聽    先一聽為快吧

影片節錄於youtobe  

畫心
作詞:陳少琪
作曲:藤原育郎
演唱:張靚穎


看不穿 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 是你瞳孔的顏色
一陣風 一場夢 愛如生命般莫測
你的心到底被什麼蠱惑

你的輪廓在黑夜之中淹沒
看桃花開出怎樣的結果
看著你抱著我 目光似月色寂寞
就讓你在別人懷裏快樂


愛著你 像心跳難觸摸
畫著你 畫不出你的骨骼
記著你的臉色 是我等你的執著
我的心只願為你而割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