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洛維瓦利~布拉格*

第一站:卡洛維瓦利

告別了美麗的城堡 我們出發到第二個有名的溫泉區"卡洛維瓦利"
 

a47.jpg 


這裡的溫泉和昨天的不一樣喔~~昨天的溫泉溫度偏低
這天的溫泉溫度則偏高~~所以不能直接用保特瓶裝囉~
走在街道上 看到許多的海報~原來有許多音樂會正在等著演出~
如果我是自助行~我還真的希望能夠挑幾場音樂會來聽聽
真不愧是音樂的國度呀!
這裡的飲泉所也都相當特別~聽說有人會從一號飲泉所~~
一路喝到最後一個(印象中有二十四個飲泉所)
音樂神童~莫札特~也來過這邊居住喔~它的住所目前被保留下來~
內部聽說還有當時他所使用的鋼琴~只可惜我無法一睹真面目
而在這邊出現了一棟讓我和老公非常驚喜的飯店~~那就是"普普飯店"
為什麼會驚喜呢? 因為在出國的前些日子~我和老公看了一部電影~
片名已經忘了~~不過內容就是有個黑人女士
她被診斷出得了絕症就快要走了~~她就選了捷克來渡假~~
沒想到我們親眼見到這個拍戲的飯店~也看到電影內的場景~
哈哈~真是有夠特別的經驗啦~親自走過一回~感受特別深刻呀~
a39.jpg 

a48.jpg

 a49.jpg

a50.jpg 

a51.jpg

第二站:布拉格


開了一陣子的車~~我們來到此行最重要的都市 捷克的首都~布拉格
充滿著傳奇的地方~~~被許多國家統治過~~ 經歷了許多次爭戰和獨立抗爭~~蛻變成現在美麗的布拉格
導遊先帶著大家四處去認路~~讓大家稍微有一些方向感~其實街道上的路標都做得相當清楚~也都有圖示
想要迷路還是有點難度的啦~~~

今天去看"黑光劇" 記憶中小時候曾經在台北看過演出~~所以事隔很多年~在異國欣賞這特殊的劇種
黑光劇和木偶劇算是布拉格的"特產"之一吧~~~來到這邊的觀光客都會選擇其一來欣賞
當然這個音樂國度~~也有許多的表演場地~~~除了具水準級的音樂廳或歌劇院之外~~~許多的教堂為了有多的營收~
會在周末舉辦許多音樂會~~只是表演團體的程度就會參差不齊囉~~~

聽說這個黑光劇的團體是當地相當有名的~~不過場地我不是很喜歡~~容納太多觀眾囉~~小型劇場應該不要這麼大囉~~~
而一些年輕人的素質挺差~應該是在欺負外國觀光客吧~~~人家進場還會噓聲不斷~~真是非常不禮貌呀~~~
黑光劇的本身 我個人覺得普普 不過在每段表演之間的橋段 倒是挺新鮮也有趣~~可以納入我未來表演的IDEA囉~~~
關於布拉格~~明後天有更多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