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劇  讓我哭了又哭 

真實故事所改編  

一個家庭的維持  是多麼不易  更何況是 全盲的父母

他們的互相扶持 令人感動 

劇中許多台詞 發人省思  

在面對懷孕 大家都持反對意見的時候

男主角和媽媽的對話 

媽媽:孩子絕對不可以要   生下來這孩子就太可憐了

男:什麼叫太可憐了

媽:難道不是嗎?  如果生下來就有殘疾 

男:我從來沒有覺得自己可憐過   從來沒有後悔自己被生下來

    媽媽 你後悔生下我嗎??

    不然 為什麼不在知道我看不見的時候就把我打掉  覺得辛苦 把我打掉不就好了

    但是 媽媽還是把我生下來了  明知會很辛苦 還是把我養大了

    所以讓我們不要這個孩子   媽媽你有權利說這種話嗎??

 

   用心推薦  這部片  真的值得一看

   來聽聽 本尊"立道聰子"的歌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