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民宿9:20出發【上田咖啡-9:40飛牛牧場4.1k-12:30通霄精鹽廠17k-14:00台灣燈會25k-17:20台北101k

清晨 起了大早  因為昨晚上到民宿 天已經黑了   所以趁著吃早餐前 來附近走走

在民宿的附近    有間"上田咖啡園區"   距離只有短短的三百多公尺 那就去那邊看看

c46.jpg

當然 店都還沒開 我們只是入園 走走看看

園區內的咖啡廳 從外觀看來 很有質感  我想他們的餐點應該也不差

c47.jpg

除了有一大片的樟木林之外 也有咖啡樹喔!!!

c48.jpg 

在園區 我還不時聽到鳥叫聲 真有放空的感覺

回到民宿  昨晚上山時 已經天黑

現在終於能好好欣賞一番 

 

c24.jpg

這次住宿的房型是 獨棟四人小木屋  $2500 有含早餐喔!!

c25.jpg

房間內的擺設  簡單乾淨  稱不上豪華啦!!!!

 c26.jpg

從房間望去  我們就是身在山中呀!!!!沉靜在芬多精的包圍裡 心曠神怡

c27.jpg

早餐   蛋一顆  蔥抓餅一份  厚片吐司一份  咖啡豆漿任選  吃到飽喔!!吃不夠 可以再點喔!!!

所以我喝了兩杯咖啡 好滿足呀!!!!

眼看 太陽緩緩升起  我們準備啟程前往附近的"飛牛牧場"  

入園時 告知工作人員 昨晚入住如意園  就享有優待票的價格  真是太棒囉!!!

c28.jpg

抵園的時間 是9:40  所以人客還不多  整片草原 只能看到零星的家族 

c29.jpg

呈寶貝  開心的不得了   只可惜還太小  不然真想來個 草地滾滾呀!!!

c30.jpg

我最愛這張父子照  很有FU

c31.jpg

園區 綠意盎然 

c32.jpg

每個角度 拍起來都是好看

c33.jpg

前往動物區  乳牛都躲在陰涼處  它們也是怕熱的

c34.jpg

呈呈 第一次餵羊  好奇又有點怕怕  真是可愛的第一次體驗

c35.jpg

除了乳牛 還有山羊  鴨寶寶  馬  真的是讓小孩看到呆掉

c36.jpg

我們家這個 完全不畏懼動物   我挺擔心 他會把羊 給"巴"下去~~~哈哈哈

 c37.jpg

憑入園卷 可以兌換乳製飲品一罐  麥芽調味乳  比想像中的還要好喝喔!!!

接著本來是打算去馬家庄  不過 在民宿朋友的建議下 來到通霄精鹽廠  聽說可以泡腳喔!!!

c38.jpg

還真的好多遊客在這邊泡腳耶!!!

c39.jpg

當然二話不說  馬上脫下鞋子來   唉呀!!!真是有夠舒服的  不一會兒 腳馬上會紅喔!!!

表示  血液循環越來越順暢啦!!!!  大人泡完 小人當然也要來插一腳喔!!!

看那短短肥肥的小腳  泡在水中 真的是超級卡哇伊!!!!

泡著腳 吃著昨天去草莓園採的草莓   真是有夠愜意的啦!!!

老公念念不忘 台灣燈會  好吧!!!反正都是北上  那就去吧!! 只希望不要大塞車

從西濱61快速道 來到竹南 只有短短的里程  一路上都是順暢  進入竹南市區  警察才正要準備進行交管

很幸運地 就在會場附近找到停車位  所以沒有走很遠的路喔!!!讚啦~~~

c40.jpg

先到副燈區  吃點小吃 

c41.jpg

花燈都做得很漂亮耶!!!讓人忍不住會停下目光

c42.jpg

c43.jpg

唯一可惜的就是 不是晚上啦!! 所以看不到主燈閃耀  也看不到 孔雀開屏

算是美中不足的囉~~~~

c44.jpg

這隻山豬  做的真是超棒  眼神超殺的

 c45.jpg

小人看花燈 也看得超開心的!!! 

兩天一夜的行程  好快就結束囉~~~ 開開心心出門  回憶滿滿回家

【飛牛牧場】通霄鎮南和里166 220/人 50/車

【如意園民宿】苗栗縣通霄鎮福興里433-9 037-783665  

  【通霄精鹽廠】苗栗縣通霄鎮內島里12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