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7:30台北苗栗
【10:00巧克力雲莊131k-12:30微笑小吃-大湖農會3.2k-15:00大湖吳家草莓園5.5k-18:00吉祥樓餐廳20.2k-如意園民宿10.8k

c1.jpg

老天爺很賞臉  天氣超好  老公擔心出遊的人會增加  所以就提早出發  來到大湖鄉是早上的九點半

高速公路下交流道 接快速道路時  因為碰上去燈會的車潮 所以稍微有堵了一下   不過還好不是動彈不得

c2.jpg

今天的第一站是"巧克力雲莊"   平日入園是不用門票

假日入園 每人都要$100  可以抵園內消費喔!!!  園內也有"雲餐廳" 也是可供選擇的

天氣好  景色就會漂亮  花草山水 都格外美麗

 c3.jpg

c4.jpg

有點城堡風味的主建築館 

c5.jpg

這棵樹 我很喜歡 

 c6.jpg

園區蠻大的  還有恐龍化石  可惜我兒子還不知道什麼是"恐龍"

c7.jpg

巧克力雲莊 當然是一大堆巧克力啦!!!看了真是會有幸福又甜滋滋的感覺喔!!

c10.jpg

下午茶的組合(雖然是早上 但是已經有賣囉)

蛋糕種類很多  飲料有咖啡 紅茶 綠茶 柳橙汁 

我們點了  重乳酪起司  酒釀櫻桃  娜芙蒂蒂   

評價最高的是 酒釀櫻桃喔!!! 真的很好吃~~~飲料就表現平平囉!!!

現場還有巧克力DIY製作喔~~許多小朋友都在做~~~

 c8.jpg

c9.jpg

 在這邊當然殺了不少底片!!!

肚子餓了~~~來到我們的第二站 大湖酒莊  

先去對面的"微笑小吃" 來盤 "全國第三名的客家粄條喔" 

c11.jpg

店內 高朋滿座 

 c12.jpg

客家粄條 真的好吃 Q彈Q彈  但是 其他的配菜  我們都覺得"差強人意" 因為價格真的有點高

一群人去吃 有點不太合算囉!!!

c13.jpg

吃飽 就到酒莊 去看看!!!真的是人山人海  到處也都有賣草莓相關週邊產品喔!!

接著 就到今天的第三站  "吳家高架草莓"  

在大湖鄉 有很多草莓園   高架草莓是近幾年開始的培育方式   當然價格也相對"高價"

不過因為 我們一行人 有孕婦 有小孩 有長者 所以 還是高架草莓 比較適合啦!!

c15.jpg

草莓園的老闆 非常的客氣喔!!!  我們在等待親人會合的同時  還熱情地請大家吃草莓耶!!

c16.jpg

草莓園內的草莓  數量還是非常驚人   本來很擔心 會不會被採光光啦!!

看來 我們的擔心 是多餘的!!!

看到成串紅通通的草莓   空氣中散佈草莓的香氣   就會讓人忍不住  就一直想把它通通帶回家啦

c17.jpg

當然呈呈  也不能錯過 這個甜蜜的草莓約會

他不會剪 就用手想要摘下來 

c18.jpg

和老爹偷吃草莓  被媽咪抓到~~~~哈哈哈!!! 

c19.jpg 

草莓的價格   傳統是一斤180  高架是一斤230 

每家人都至少帶了一盒回家喔!!!!收穫滿滿

c20.jpg

採完草莓  準備去餐廳  

從大湖鄉到三義  我們捨棄了高速公路 轉往縣道130 

一開始都一路順暢  一直快要到三義 就開始塞車囉!!! 讓我一度擔心會來不及趕到餐廳

還好就在六點整的時候 我們準時來到餐廳囉!!! 這間吉祥樓  聽說是當地平價就好吃的餐廳喔!!

而且很多名人都曾經來訪  牆上滿滿的都是簽名

c21.jpg

我們是點合菜喔!!!

酸甜炸溪哥  扣肉夾饅頭  椒鹽豬腳  白斬雞

 c22.jpg

白玉三寶  椒鹽蝦  薑絲炒大腸  拔絲地瓜 

c23.jpg

還有  炒山蘇  四神湯  福菜肉片湯  (來不及拍照啦!!!)

真的是滿滿一大桌   大家都吃的超級無敵飽  

我個人最愛 椒鹽豬腳 真的好好吃耶!!!  拔絲地瓜也是喔!!!也有拔絲芋頭  但是還是地瓜好吃啦!!

老闆娘 非常非常的客氣  也非常的有禮喔!!!  大力推薦這家餐廳啦!!!  但是記得要事先訂位喔!!!

酒足飯飽   小姑回台中  叔叔一家去台中玩  姑婆回台北  我們一家轉往"如意園民宿"喔!!!

 

 【巧克力雲莊】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水尾坪49-2號 電話037-996-916  入園參觀100/

 【微笑小吃】大湖鄉富興村八寮灣2-4號 大湖酒莊對面

 【吳家草莓園大湖鄉義和村淋漓坪59 0921-9968700928-421666

【吉祥樓餐廳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20283(037-8759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