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店面 就在西門町峨嵋停車場對面  算是方面的囉!!! 不論是開車或是搭乘捷運

一到三樓的店面  真的是很大!!!

 12.JPG 13.JPG

看到黑板了沒?? 老闆寫了歡迎詞 而且中英文兩種版本喔!!! 非常用心

 14.JPG

琳瑯滿目的菜單   包你一定可以挑到自己想吃的美食

 15.JPG

這是今天我所要享用的大餐  哈哈~~~  是起司牛排堡耶~~~好期待呀!!!

 16.JPG

好大的一個堡+薯條+飲料一杯  份量十足呀!!!

 17.JPG

先來張特寫吧!!! 看到那濃濃的起司了嗎?? 有沒有聞到香味了呢 ??  我已經快要忍不住咬下去啦!!!

21.JPG

打開來讓你見真章  這不是牛排肉塊喔!!! 是牛排片喔!!! 濃濃的起司搭配上番茄醬 

這起司是會"牽絲"的喔!!!!!真是美味可口呀!!! 

牛排口感還不錯  我這個愛吃牛肉的 都覺得相當可口啦!!

只是價格真的有一點點高  對學生族群來講 是有那麼一點點的負擔啦!!!

不過偶爾來吃一次 倒是不錯的選擇喔

 19.JPG

這是我的薯條  一樣加了起司  看起來賣相極佳

 20.JPG

不一會功夫  我已經吃了半杯去了  可見是多麼可口美味 

用再多的形容詞 也無法形容  還是自己體驗最重要

薯條炸的酥脆  而且是搭配一般不常見的起司  帶點鹹味  所以更能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18.JPG

店內的空間很大  和朋友坐在這 聊天 相聚  

也是相當悠閒自在的

推薦給大家囉!!!

起司大衛  台北市昆明街10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