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今天天氣好  一大早就帶著我家兒子出門去放風

從我家轉乘兩班公車  大約四十分鐘 就到y17    其實還不算很遠的路程喔!

Y1.jpg 

到館時間 是早上的十點  親子館位在三樓   進去之後 往右手邊走 可以找到電梯喔!!!

Y2.jpg 

入館之前  必須洗手  還有量額溫  鞋子一律放在外面鞋櫃  推車當然也不能入內

包包可以放在櫃子 但是貴重物品可以放在館內提供的小提袋 

對了 入館的都要穿"襪子"喔!! 算是一種禮貌和整潔吧!!!

我到館的時間是早上十點  所以館內才三對親子吧!! 因此感覺真好 早點來是對的

Y3.jpg 

餵母乳的媽咪 也不用擔心  館旁就有哺乳室喔~

Y4.jpg

進館的左手邊 就是 "3D奇幻樂園"   有著大型的溜滑梯 看了我也想玩

還有超大的球池  小人第一次看到 很開心  在裡面拼命地走來走去  只可惜還不會撲~~~

不然我一定叫他來個小撲身....

Y5.jpg

還有一些小型的車車 可以給比較小的寶貝玩  我兒子只坐了一下下  就興趣缺缺

Y6.jpg

獨木橋  走來一點都不可怕

Y7.jpg

再往內走  就會看到這個空間  我最愛這間飛舞的氣球室  

不過 小人是第一次進去  有點怕怕  對於飛舞的東西 不太能掌控   也不知道怎麼玩

只有站在中間  看著氣球 哈哈哈!!!

 

Y8.jpg

在氣球室旁邊  有著各種類的積木 和感官刺激的玩具 

這區 適合在大一點的小孩  我兒子只會把東西拿起來丟   不過他還是玩得很開心

Y9.jpg

這是交通工具區  

我兒子最愛的就是這區啦   幾乎所有四輪的 他每一台都開過

最愛的是警車  還會發出 警笛聲喔!!! 

Y10.jpg

館內左手邊的另一區 就是 沙坑區 

這邊也很好玩  小孩都好喜歡玩沙子喔!!!

我兒子可是一整個屁股就坐下去  拼命地挖沙還有倒沙

   Y11.jpg

館內還有夢幻樂園 這可是玩扮家家酒的好所在   裡面有小屋 廚房    冰箱

我兒子也煮了幾道料理給我品嘗 哈哈哈!!!

另外也有音樂區 有鼓還有許多打擊樂器 提供小孩敲敲打打喔!!!

 Y12.jpg

很抱歉 沒能拍更多照片  因為我這個粗心老媽 沒發現照相機沒電啦!!!!

整體來說 我覺得還不錯 而且館內還有一些活動  今天早上就是有說故事的活動  這是不用錢的喔!!

只要在館內的小朋友 都可以參加

一張票 提供兩位大人入場  可以玩整天  算是蠻不錯

如果是大一點的小孩 爸媽就可以在旁邊坐著休息看雜誌 

館內的保護措施 做的還不錯  爸媽不用擔心  剛會走路的小孩要顧一下

怕被跑來跑去的小孩絆倒啦!!!

y17親子館介紹  http://www.y17.com.tw/modules.php

中午結束後  我就在一樓的怡客咖啡用餐   吃飽飽就到中正紀念堂走走

真的是帶小人放風很好的路線  以後可以常來!!! 順便帶小人和舅舅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