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的連續假期   因為呈呈要到台中參加搬搬樂比賽

所以特別安排了三天兩夜的行程

第一天來到彰化的八卦山 這可是老公朝思暮想的景點之一ㄚ

chi3    

這天的天氣 陰  台北還在下著雨

遊客不多 風挺大的

對八卦山的印象不深 只知道小時候有來過

chi4 

沿路還有佛像的各式身形  我最愛這個婦女身

chi1

兒子看到大佛很開心  在廣場上跑來跑去的

 chi2 

大佛的後方是大雄寶殿  我們沒有進去參觀 

而大佛的正前方  有半圓形的開放空間  可以遠望彰化市  真是不錯的設計

廣場中 許多攤販賣著各種的蛋  從小鳥蛋 雞蛋 甚至連鴕鳥蛋都有

我真好奇 誰會買鴕鳥蛋回去吃啊??????

chi5

八卦山區 還蠻多可以散步的點

我們只是在附近晃了一下 就看到不少美麗的駐足點

從廣播中都聽到 一堆民眾都準備前往武陵農場賞櫻 

沒想到我在八卦山 就看到美麗的櫻花啦!!!

chi6 

我很喜歡這個水梯的設計   如果是夏天 在這水梯旁 一定覺得心曠神怡 涼快到底~~

接著就前往彰化市的 扇形車站囉!!!(從八卦山開車過去 不到十分鐘的車程)

chi7

入口處 不是很明顯  因為這裡還有在使用中  所以有些地方是禁止進入的

沿著指標走  可說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第一眼看到扇形車站   有震撼的感覺耶!!!覺得這真是太酷了.....

 chi9

有觀景台  提供遊客一覽風光

chi10 

這麼美的地方 當然要來張全家福

chi8

最開心的是誰

就是好愛車車的寶貝兒子   他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火車  有愣住的FU....

這個階段不愛拍照的他    倒是很配合的願意和火車照相  還會比出YA的手勢

就可以知道 他有多愛火車啦!!!

chi11 chi12 

小時候 我的家附近有常看到火車  所以火車對我來說 並不稀奇

但是對老公來說  可是很特別的  因為澎湖沒有火車啊!!!

對兒子來說  在台北 鐵路地下化的同時  想要常常看到火車  還真是難上加難啊!!!

告別了扇形車站  我們準備前往下一站 清境農場  祈禱天氣是好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卦山 扇形車站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